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一个哥哥是怎样的体验?网友的回答暖心又可爱!超让人羡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有一个哥哥是怎样的体验?网友的回答暖心又可爱!超让人羡慕!

2020-08-19 21:00:57 作者:绝恋倾城A 来源:今日头条 阅读:载入中…

有一个哥哥是怎样的体验?网友的回答暖心又可爱!超让人羡慕!

  随着一部剧的热播,“兄妹情”瞬间成为了大家的热聊话题,也有很多兄妹间“相相杀”的相处让人所津津乐道

  对于很多女孩子而言,和他人说自己有一个哥哥时候,更多的是收获一大波的羡慕,关于哥哥和妹妹之间的故事,有很多很多,当然,兄妹之间的相处模式也是与众不同

  有一种“神仙的哥哥”,总是将自己的妹妹“宠上了天”,当然了,也存在另外一种情况,让妹妹很闹心,内旁白恨不得是“快把我哥带走”,不管是哪一种情况,兄妹之间的浓浓血缘情是不会变化的!

  对于有一个哥哥的你,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呢?下面,绝恋倾城小小为大整理一些网友的留言,满满的都是幸福哦!赶紧来看看吧!

  网友一:了剧,忍不住想要踹我弟一脚。

  (这位网友看来很想要个妹妹吧)

  网友二:我有一个妹妹,我可以打我妹,别人不可以,谁动跟谁急。

  (哈哈,这位网友也别打你妹妹了,后半句的话给人一种有哥哥真好的自豪感,虽然会被哥哥打,但也是很亲的吧)

  网友三:我哥骑自行车带我,我从车上掉下来了,他一点没察觉,还是我喊了好久他才返回来。

  (哈哈,有这样的可爱哥哥也是很幸福的吧)

  网友四:独生子女的痛,谁懂?感觉世界欠我一个哥哥。

  (看来这位网友很想要一个哥哥呢)

  网友五:我哥曾这样说过,哥哥是你永远后盾,所以,每当他欺负我的时候,都忍了忍,因为我不失去这个后盾!

  (兄妹之间吵吵闹闹是在所难免的,但是有哥哥还是十分的幸福的,虽然听上去有点小情绪,但是背后却依然是浓浓的让人羡慕不已的兄妹之情)

  有人说,暖心哥哥都是别人家的,其实不然,有个哥哥是怎样的一种感受呢?大家就是,当听到别人说“这个世界欠我一个哥哥”时,有哥哥的人内心会有一种满满的优越感

  ​

  面对很多突发事情的时候,一点都不担心,因为天塌下来,上面还有哥哥罩着呢,这就是有哥哥的幸福吧。

  哥哥,一个被赋予强大力量名词不知道有哥哥的你是一种怎样的感受呢?评论区等你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