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协绿”活动:游园宣讲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协绿”活动:游园宣讲

2020-08-19 23:12:43 作者:阿涯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协绿”活动:游园宣讲

  蕴雅幼儿园活动

  2020年8月10日,岭南师范学院“协绿”社会实践队在湛江市赤坎区的蕴雅幼儿园举办了垃圾分类的宣讲活动,活动开始时间为早上10点钟,宣讲的对象是幼儿园的小朋友们。该实践队的宣讲活动分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宣讲垃圾分类的知识,由一位宣讲人在教室里为小朋友们讲解垃圾分类的知识和垃圾分类的意义,目的是让小朋友们了解如何垃圾分类,在听宣讲的过程中小朋友们踊跃回答宣讲人提出的问题;结束宣讲环节后进入第二个环节——游戏环节,是幼儿园的全体小朋友参加该实践队准备的垃圾分类宣传小游戏,游戏包括了钓鱼,萝卜蹲,你画我猜和踩格子。在游戏开始前,负责不同游戏的实践队队员需要分别为小朋友们介绍游戏的规则以及通过游戏后的奖品。在游戏的过程中,有幼儿园的老师们组织小朋友们排队站好,实践队队员负责主持游戏,引导他们正确垃圾分类,为他们解释游戏中遇到垃圾错误分类的原因,增长了小朋友们垃圾分类的知识,有利于他们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在整个活动过程中,“协绿”实践队队员都各司其职,认认真真的陪小朋友们玩游戏,为小朋友们颁发游戏奖品。结束游戏后,小朋友们收获了丰富的游戏奖品,掌握了垃圾分类的知识,培养了垃圾分类的意识,更收获了一份快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