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人生路很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人生路很长

2021-07-03 09:33:42 作者:静雨轩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人生路很长

  很多人都說,你很天真。我在想,是嗎?

  或許是吧。

  突然脑子里闪现一个感觉,是不是那些经历过的人和事,大多数会在你离开之后,就变成遥远。哪怕一个小小的改变和细节,都会让人胡思乱想。有时候在喧闹的地方生活久了,就开始怀念宁静的地方,那种不陌生不熟悉的人,在一起久了,就有点不想接触。人就这样,需要在安静的地方反思反省自己。一直都很喜欢农村的和谐和安静,我是一个安静的人。站在窗外,看到屋后的后山,很黑、虫鸣、很静,心里充满了思考。满是喜欢。

  记得刚来重庆那会儿,每天面对的就是自己租的房子里,然后就坐等男朋友下班。有时候坐在阳台上看着夜空中闪着的小星星,漂亮极了,但一定是夜的相伴吧,漆黑的夜,有的除了些许的寂寞和孤独,剩下的就剩下夜了。不知道那是不是就是我向往的生活。

  很是希望能早点融入这座城市,原来时间会是那么快,原本以为我都还是一个不喜欢这座城市的人,可能是心里作用吧,这里有我不喜欢的人。真不敢想象。我不知道我能能不能真心实意的发自内心的爱上这座城市,这座以后我生活的城市。

  还好我遇到新的人了,呵呵。

  人生就是这样,别人都只是过客,不许留恋。

  每去到一个新的地方,总会遇到新的人,然后慢慢的和她们混熟,开始跟她们一起出去浪,出去吃饭。开始充实自己的生活,丰富自己新的人生。心里也就慢慢接受了这个事实!

  一个人吧,谁都不是谁,所以,不能留恋。此刻出现在你的世界里,然后路过了,就让其过去,不要挽留,特别是自己的内心。

  不知道,这算不算是一个人的软弱。曾经有人说,如果爱,请勇敢。曾经我很信奉这句话。如果爱,就勇敢的去爱。可现在,我不相信了。

  不知道,这算不算是一个人在被伤过后,对任何出现在他生活里的人,都会以这种方式来抵抗和逃避。人,有时候别无选择,有时候却选择太多了,以至于痛苦的不知道该怎么选择。我就是这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人生路很长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