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为什么有的人只想约P,不想谈恋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为什么有的人只想约P,不想谈恋爱?

2020-08-22 21:01:20 作者:Q学姐 来源:高校君 阅读:载入中…

为什么有的人只想约P,不想谈恋爱?

  ▽

  ▽

  眼泪直抵人心

  具备深刻抚慰

  社会越来越多的人宁愿自己出去约P,也不想谈恋爱

  原因可能是:之前感情受伤害的、不婚的、或者还有一直遇不到对的人,只能选择约P的.......

  

  学姐身边就有几个朋友是这样,都是前几段感情受伤严重,所以对爱情越来越失望

  1

  学姐问了其中一个朋友,她的想法

  时候我跟我前男友在一起4年了,我们异地恋。过程不仅心酸,最后结果也失望的一败涂地

  他总说他工作忙,那我就乖一点,所以基本上放假都是我去找他。但后来才知道背着我出去跟别人喝酒睡了。

  我那一刻开始知道自己的青春喂了狗吧!我并没提分手,于是我就开始出去约P报复他,后来他终于知道后悔了,我的目的也达到了,虽然我知道我这么做是害了自己,但是想想能够让他不好过就够了。

  最后我提出了分手,到现在我再也不敢去接触需要真心换来的恋,而且不一定会有结果,自己需要了出去约一个多自在

  学姐也跟她说过,之前是没有遇到对的人。所以希望她之后不要再做令自己以后会后悔的事情,好好爱自己,对自己负责

  

  2

  于是学姐就借着这个话题搜集部分网友们的观点

  大师

  我过这样一句话

  谈恋爱如果约对了是爱情,但是约错了就是青春。

  可见,许多人在之前受过伤害,不敢在用真去谈恋爱,需要了就去约P,自由自在,不用负责!

  明天

  谈恋爱会浪费你的时间金钱精力

  你说这么麻烦,何必不选择约一P就能解决生理需求这么简单方法呢?

  清歌

  一天天压力那么大,约P都是为了释放,哪还有精力谈恋爱啊!

  小俊

  走肾容易走心难啊。

  走肾最多是肾亏,走心既伤财又伤肾的!

  阿凤

  约P两个人各图所需,结束后各回各,互不干涉公平自由

  3

  一个男孩在最好的年纪可能因为某些原因错过了那个最好的女孩一个女孩随着年龄增长,也没有耐心陪伴一个男孩长大懂事

  于是都不敢开始下一段恋爱,怕同样的场景重现,而又因为生理需求开始接触不用负责任的约P,而不负责任是会让人上瘾的,就这样,循环......

  最后学姐想说,作为一个成年人,不应该只看到那段失败的爱情带给我们的缺点,然后不敢大胆寻找爱情。

  你要知道,经历过失败,你会被磨练的更加优秀,对的那个人在最后等你!

  (部分素材图片来源网络,若侵联删)

  点击下图,马上找到对象

  精彩推荐

  那些经常玩多人运动男人后来怎样了?

  2020年各省女生长相评分表

  你做过哪些奇葩春梦

  点分享

  点点赞

  点在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