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年少时有多自由,工作后就有多不自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年少时有多自由,工作后就有多不自由

2020-08-25 10:40:48 作者:大漠沙漠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工作后的迷茫

  小苹曾经说过,我只是喜欢这个行业让我收获了很多价值,我必须在毕业后做这个行业。我真的去工作的时候,我发现它太难了,太累了,还坚持什么想,只有退却的想法

年少时有多自由,工作后就有多不自由

  你曾经像小苹那样做过梦,却发现这与我想象中的完全不同。渐渐地,你不喜欢这份工作,甚至厌倦了它,但你很困惑,因为你离开不知道该怎么做。

  事实上,在下班后的几年里,很多人不喜欢现在的工作,因为成就感太低,中年压力很大。此时他们很困惑,因为他们不知道离开后还能做些什么。

  你现在不知道该怎么办,但你年轻的时候做的太少了。

  年少时有多自由,工作后就有多不自由

  这一生中的人们,在绘画圈的开始。当你慢慢成长时,你就开始朝某个方向工作,直到你接触到最外层圆圈上的一个点。

  这种演变预示着人们从一种广泛的尝试状态转向了对垂直领域关注

  问题是,当很多人还年轻的时候,他们就会发现一个垂直的领域而不去画圈。优点是,到你毕业的时候,你已经有了一定的经验缺点是,在你完全理解实践之前,你已经做出了一个选择,当你发现情况并非如此并且后悔时,就没有其他牌可打了。

  年轻时享受大学美好时光,有些人不想尝试更多,每天呆在宿舍里很舒服;有些人不敢尝试,所以他们也选择呆在自己舒适圈里。

  有时候,当你年轻的时候,你就像年轻的时候一样自由,工作之后你也没有自由。因为你不努力工作的每一步都是重要的。

  在不到三年的时间里如何努力工作,以及如何在下班后打开

  当他们和学生交谈时,他们问我最遗憾事情是什么。我想,可能是在年轻的岁月里,创造了无限的可能性,我没有付出足够的努力。只有在我们能够创造无限可能性的时候,我们才能全力以赴未来才会是无限的。

  年轻时努力工作的方式决定了下班后打开它的方式。

  如果你对你的现状感到困惑和厌恶回想一下你过去的努力,可能会对你的现状有一个很好的解释。过去是无法改变的,所以,现在就剪掉对你舒适思考枷锁,加倍努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