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99年高鼻梁上海体院大长腿运动小哥,着体能也太强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99年高鼻梁上海体院大长腿运动小哥,着体能也太强了!

2020-08-30 12:01:16 作者:小武的生活 来源:迷彩肌肉男 阅读:载入中…

99年高鼻梁上海体院大长腿运动小哥,着体能也太强了!

  今天不再是昨天那样的闷热,早上起来的时候感觉真的是凉快呀,不过我也没有出门,好不容易周末有着这样的凉爽天气,必须在好好休息,再看看电视了,今天的你在做什么的,是不是和我一样在家亲自下厨做一餐好吃的!还是在忙碌工作呢?不管你在哪了在做什么都要好照顾自己哦,今天同样要给大家送上一位运动小帅了,接下来就和我一起去看吧!

  就在今天给大家安排了,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在看《运动吧少年》,我前几天看了的,发现一位帅气性感的大长腿小哥哥来咯!简单介绍下他吧!重要的是99年的小鲜肉哦,他就是上海体院跨栏体育生,求海洋估计有些粉丝对他有点陌生了,不过没事,在这里好好的认识他下吧!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现在的只要是身材好的长得帅气的,都是喜欢运动健身的,要不就是体育生,要不是就是健身教练,或者是健身的爱好者,因为要满足一身匀称肌肉线条,在平时生活中锻炼必不可少的!

  看看这大长腿,跑步的样子真的是太帅了,在这里我想问下你你喜欢跑步吗,还是和小武一样喜欢打球喜欢跑步!

  接下来在一起去看看他写真集吧。

  不得不说这身材真的是太好了,这肌肉这腹肌真的是刚刚好

  反正我知道我们的共同爱好就是喜欢吃各种美食!对于我来讲火锅是我最喜欢的了,因为不管什么菜都可以烫火锅哦,不过我偶尔还是要换换口味的!

  说实话,长得帅的在真的是太多了,求海洋的实力确实强大。两场比赛就能看出来。其中一场是对阵来自北京体育大学的董浩然同样也是非常受大家的欢迎!接下来我们再去看看那些精彩

  这赛场上真的是太帅了!

  看到这里不得不说他们的实力真的是太好了,看看这身上的装备就知道了!现在的我慢慢都喜欢看着运动节目了,你喜欢看吗?

  有这样好的身材运动锻炼是必不可少的,反正我知道爱运动都长得不错!看看这臂力,太棒了!

  说实话现在的我都不怎么健身房了,感觉自己还是喜欢去打球,爬山,所以我要做一个肌肉男真的是不肯能呀!不过我看到那些炼的很好的身材还是非常羡慕的!

  在平时生活中同样也是爱拍照的了,这身材太招人喜欢了,重要的人还长得这样帅气!这样搞得颜值,一定有不少人要按照这样的身材去找男朋友了!

  看到这里今天给大家分享的也即将结束了,相大家对这样的肌肉男一定是非常喜欢的了,因为我在整理图文时候就感觉自己已经是他的粉丝了,特意去关注了他!

  好啦今天就给大家分享到这里吧,不知道大家对于这样的运动肌肉男喜欢吗,不管你喜不喜欢,都要在平时生活中抽出时间去运动锻炼哦!在这里祝大家周末快乐!

  喜欢就给赞一个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