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连环杀手夫人》观后感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连环杀手夫人》观后感摘抄

2020-08-30 23:13: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连环杀手夫人》观后感摘抄

  《连环杀手夫人》是一部由Shirish Kunder执导,杰奎琳·费南德斯 / 马诺杰·巴杰帕伊 / 莫希特·雷纳主演的一部惊悚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连环杀手夫人》观后感(一):真实人性好评

  一如既往的好,Netfix每次的剧情都很棒!

  女主演的很好,演技颜值合适加分

  女主告诉丈夫自己怀孕时的娇俏,女主面对前男友复杂苦涩,到前男友把丈夫送入监狱无助,为了救出丈夫的不择手段,保释丈夫后的甜蜜幸福对抗丈夫·真连环杀手时的义无反顾,得知前男友因为昏迷两年啊错过和自己结婚惋惜失去孩子后的释然,丈夫消失时的慌张

  各种变化反差,在激烈紧张的剧情下一步步游走,让人清晰感受到女主的内,又又恨,但善良总在发光。

  最后的结局让人期待下一部,期待警察和杀手的下一次较量

  《连环杀手夫人》观后感(二):女人终究是善良的

  故事情节不是特别新颖相同变态题材过不少,人物不多,变态狂也不难猜,不是医生就是警察或者律师。打斗除了几下跆拳道还有些水平,其他的还是只能说一般般。可说的地方真的不多,就说说里面的女人把。

  两个女人的表演还是不错的,尤其是杰奎琳工作表情拿捏都很到位。尤其是为了丈夫的清白努力的去捉哪个跆拳道高手一样,简直就是一部励志片啊,需要专业医学知识急中生智的应变能力,还有明知对方是跆拳道高手还勇往直前勇气值得佩服啊。

  不过,这毕竟不是一部励志片。两个主角女人,一开始为了丈夫不择手段,但是终究还是善良占了上风,她没有伤害那个孕妇。那个孕妇一开始桀骜不驯,后来也原谅了女人。

  最终,还是说明女人内心都是善良的啊。

  《连环杀手夫人》观后感(三):我期望是一部被剪辑所耽误的优质影片

  发现是印度片的时候,我的第一反应是看一下该片的是时长,合计片场1小时40分钟左右,是我看过所有的印度片中最短的一个了。当时的第一想法就是这片子应该是没有唱跳环节了,就冲这点还是挺期待的去看(毕竟我觉得国人对于印度电影中的歌舞环节还是没那么感冒),结果............

  片子的矛盾制造还是挺有创意的,让一个孕妇因为要救人而去残杀另一个孕妇;泛滥的母爱人性化良知对决,矛盾有看点但是节奏太无序,且硬伤太多,逻辑上很多都是不通的地方。影片中不停的反转,而这些反转是没有暗示且没有细节疑点的。我真的期望它是被剪辑所耽误了,因为现在所呈现的影片从逻辑生硬,节奏杂乱,确实感觉有失水准。而且最后的结局所示,这片子还要拍续集;连环杀手还有个有钱的帮凶,问题是人帮你的目的是什么啊?就为了让你杀人所得快感么?你俩还是非亲非故的朋友,感觉是为了反转而反转且从逻辑上很难讲通。一切都太突然,突然到让你觉得中间是不是删减了好多,弄的自己都云里雾里的,印度是具备误杀这种故事的阐述能力的,但这片子确实让人大失所望,且感觉制片方的诚意不足。

  《连环杀手夫人》观后感(四):从本片联想到中外网络电影的现状及未来

  1导演、编剧、剪辑、音乐、出品一身兼,简直牛成马了; 2奈飞硬是在印度电影市场开拓出了一种土洋结合的风格,减少印度的歌舞元素,增加美式的血腥; 3惟一的知名演员只有杰奎琳,其他都是三四线的配角型演员,但这些演员倒是在奈飞出品的电影里获得了大展拳脚的机会,如本片的坏医生,以及最近同为奈飞出品的“雷神”主演的《极限营救》中的亦正亦邪的兰迪普·弘达; 4刻意搭配的元素繁多,跆拳道,一声中文“准备”,还有中医铜人; 5最重要的是叙事上的悬念和插叙、倒叙等技巧,但过于注重这些技巧有时得不偿失; 6题材是一个以受害者自居的医生专门杀害婚前怀孕女性的残酷故事,这是美国电影的长处,总是喜欢到处展示阴暗的东西; 7奈飞目前似无打开中国大陆市场的打算,但如果它要来,请尝试了解之同情,把那些开膛剖腹的糟粕留在大洋彼岸即可,我们这里不需要。

  8中国现在的网络电影就是奈飞的另一种形态,随着网络版《奇门遁甲》完胜袁和平新版《奇门遁甲》,象征着网络电影越来越成熟了。不管外国的网络电影如何进来,中国的网络电影如何发展成熟,未来发挥关键作用的首先还是故事本身(编剧),其次是导演及其团队的能力。而编、导(甚至剪、制、乐)一体化,在世界范围内都是大势所趋。这应当是网络电影和院线电影共同的硬道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