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请继续,爱我到时光尽头》读后感精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请继续,爱我到时光尽头》读后感精选

2020-09-01 20:51: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请继续,爱我到时光尽头》读后感精选

  《请继续我到时光尽头》是一本由皎皎著作时代文艺出版社出版的平装图书,本书定价:26.80元,页数:290,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读者读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请继续,爱我到时光尽头》精选点评

  ●皎皎的书了很多年了

  ●名字真的很狗血 作为言情小说内容还行吧 反正就是一个小时可以看完的书啦~

  ●本来便有学工科想法,看了这本小说,没有多的顾虑,便报了水利水电专业

  ●讲什么的 了= =

  ●好书!虽然男主用假护照出国的情节有点不靠谱,但瑕不遮那啥呀,不错。用小彭的话,那就是,很言情,哈哈

  ●看小说,很少被感动到流泪,这本小说做到了

  ●皎皎很擅长描写女性的内,后半部某些地方玄乎,似乎难以自圆其说,结尾尚可,对比之下开头部分显得如此动人

  ●这么多现代言情小说里,我唯爱皎皎,皎皎的故事总是以理工背景——她特别喜欢理工科女孩子(哈哈这和她是名校物理系学生有关吧)我喜欢她的笔触深刻镌雅不浮夸

  ●就是因为这本书所以我想去巴基斯坦造水坝

  ●文笔很好,但因为作者过分注重描写,所以感觉剧情有些被忽略。

  《请继续,爱我到时光尽头》读后感(一):水电人的爱情故事

  一本描写我们水电人爱情故事的小说。爱情很平淡,但是读完回味无穷。我们水电人在深山沟里真的不容易也许会有许多的爱情,但是都很平淡。但经作者的笔出来,那爱情不一样,总让人有一种牵肠挂肚的感觉。一直觉得看一本小说,是和一本书和书的作者有缘。

  《请继续,爱我到时光尽头》读后感(二):...........

  完美结局的爱情故事..........................................................................................................................................................................................................

  《请继续,爱我到时光尽头》读后感(三):皎皎,你也瓶颈了吗?

  如果是别的作者,也许这算是一篇不错的文,

  可是,你是皎皎啊~

  个人觉得,这篇有点儿水准了~

  看你最近出书的速度,是不是有点儿超负荷了~

  开始看的时候还很佩服,你懂哲学,懂历史,懂文学,居然还懂电力设计

  可是看着看着就疑惑了,

  男女主怎么就爱了?就因为男的帅气,女的明媚?(我觉得明媚这个词比较适合)

  怎么就拿巫术来做噱头了呢?

  营造一个生死之恋,女二号男二号的集体成全~

  经历生死之后,从意大利把维以带回,故事就戛然而止,只留个番外交代他们结婚生子了~ 有点儿仓促,或者说,有点儿意犹未尽~

  皎皎,我是鼎力支持的,正因为这样,我才容不得她的退变,

  或许该沉淀沉淀~千万别被商业化毒手扼住了写作生命啊~

  《请继续,爱我到时光尽头》读后感(四):小说about《请继续,爱我到时光尽头》

  就其实这种描写高知识分子的书我基本是无法不看的。

  高三的时候看的,过了很久了其实,但是那时看完觉得开拓眼界,世界美好,都在高考后。包括美好的man。

  对女生真的是有恋情上启迪咯,虽然我没有机会可以实践... 男主的执着和女主的坚持刚好就是一pair啊。

  主人公的设置的太不出意料。

  但是出意料的是,剧情的发展和主人公的改变。

  其实我不喜欢不变,随事情发展实践流逝的改变才最得我心。

  男主失踪被认定死亡后,女主没有像以前的生活一样执迷不悟沉迷其中不能自拔耿耿于怀,而是积极开始新生活(当然还是介怀的)。

  而且男主是温文尔雅深沉优雅低调内涵的知识型男子,是我的理想型呀呀呀!

  剧情跌宕中有平淡,温情中有暖伤。不错。

  起码过了快两年还记得,证明有一定的实力。

  喜欢皎皎。

  《请继续,爱我到时光尽头》读后感(五):看起来挺美

  借阅的这本书,借,是因为做好了充分的以它打发时间的准备,看,是因为终于有了足以阅读它的时间。某天下午,接到通知,说要加班。于是拿出了林夕的就算天空再深,在喧杂的人群中越读越闹心,阅读越累。放弃,换了这本请继续,爱我到时光尽头。

  初初以为是本很烂的庸俗至极的爱情小说,结果是,它是爱情小说,套路俗套,描述了一个饱受苦难内心伤痕累累的女子和一个先是坚韧不拔完美无缺后是身残爱坚的男子在中国、异域(巴基斯坦,意大利)发生的爱情故事。但公平的说,故事写的相当不错,有扎实的文字功底,对二人在巴基斯坦建设水利大坝期间碰撞出爱的火花描写细腻;有社会体验,特别是对于故事基建水利学方面的细致描述,至少唬住百万个文科的我绝对绰绰有余。这种有情节,有依托,不是建立在海市蜃楼上的爱情,让我还品砸出来点味道。至少没有厌烦。

  因为它陪伴了我那个相当难熬的夜晚,从6点到夜里2点,所以,肯定的比否定的多。挺好,有空可以,看看。至少不会太郁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