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九月:不负时光不负秋,往后的日子,请对自己好一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九月:不负时光不负秋,往后的日子,请对自己好一点!

2020-09-02 07:11:27 作者:昕情听雨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品味生活感悟成长亲爱读者朋友们大家好,欢迎本期的情感励志美文

  时光过得很快,眨眼间,一年的三分之二就已经结束了,一路走来,有无数的心酸苦楚,同样也有很多的温暖瞬间!

九月:不负时光不负秋,往后的日子,请对自己好一点!

  9月份美好的金秋岁月,将往事定格,带着浓浓的秋意,让我们共同开启崭新的向往生活!9月,正是人间风景,这个时间段花果散发着香,也是丰收的美好岁月。

  九月,不负时光,不负秋,往后的日子,请对自己好一点吧!也用心对待自己的生活!不要心怀抱怨,带着热爱期待,好好的生活!

  这个不一样的9月,每个人都有不一样的感慨,请对自己好一点,少一些苛责和纠结,让自己多一些坦然自在!别总是将就凑合的生活,保持一份热脚踏实地的去生活。

  其实,我们每个人的人生也都是一个不断播种、不断的去收获季节,然而,现实状况下的我们却因为工作生活变得焦虑不安,很多事情总是想着急于求成

  举个最为简单例子,10天减肥速成记,大想一下这岂不是自欺欺人吗?如果减肥这件事真的这么简单的话,那很多人都可以称之为大师了!

  人生其实很像一粒稻米需要灌溉,为它施肥,耐等待守护,最后它才可以变成满谷的稻粮。很多时候,我们不能想着急于求成!

  ​

  在这个美好的9月里,让我们为自己喜欢和热爱的事情努力一番,踏踏实实的向前进!不负时光,也不负秋的遇见!相未来的某一天,我们每个人都会迸发属于自己耀眼光芒

  和9月开心的说一声你好,你若可爱,生活处处都将是可爱!所以,怀着美好的感恩之心,带着对生活的信念大胆前行,坚信内心所向往的一切,都会如期而至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