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他惦记着别人家的贤妻良母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他惦记着别人家的贤妻良母

2020-09-02 20:56:10 作者:bigwinner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他惦记着别人家的贤妻良母

  1

  老金非常喜欢小美的手,他想怎么会有这么一双手,既柔软又有力量?那双手按在他身上,把他的每一寸骨骼安抚得乖乖巧巧,于是他每次去都点小美。

  老金记得那晚,他谈完客户浑身疲惫得发疼,看见一家开灯营业的按摩店,就急不可耐地冲了进去。前台让他点技师,他累得没心情挑,就让前台随便分给他一个,那人就是小美。

  小美进房间时候,老金已经趴好闭上眼睛了,小美轻轻地说了一句,老板,那我开始了啊。

  老金含糊地应了一声,说了句好,迷迷糊糊间他睡过去了,醒来时小美已经不在了,他抖了抖身体,觉得浑身舒畅

  后来老金才回过味来,一般他去别的店里,技师喜欢跟他说话,不是跟他瞎聊,就是不停地问他力道咋样,这里那里按得够不够……可小美一句都没问,竟然就把他的身体给按服帖了,真有一手儿。

  啥事都要讲个合不合缘,有的人不需要多话就能对上味儿,一寸不多一寸不少。

  老金觉得遇上个合适的技师不容易,于是他很快又去了店里,还是叫的小美。

  这一次,老金没有累得趴床上眼睛都睁不开,他坐着等小美进来。一进来,他哟了一声,才想起这店里技师都戴着面具不清脸。

  他就问小美,能不能摘下面具给他看看

  小美不好意思地说,我丑,怕吓着客人

  老金看向小美那双手,有些可惜,这么好的手啊,怎么没配一美人脸呢。

  这一次,老金带着故意试探意图让小美按,但他很快就确定了,小美是真的懂他,或者说,懂他的身体。她不需开口问,就知道他哪儿用揉哪儿用按,每个地方的力道都刚刚好

  老金舒服地喟叹了一声,觉得自己的身体有救了。

  后来,他每次都找小美,那次,他刚被按了两下就觉得不对了,说你不是小美。

  技师说,老板,我就是啊。

  老金不,吵着要找老板,老板也拍着胸脯说,给他按摩的就是小美。

  老金呸了一声,说别以为声音像就是,我说她不是小美就不是!

  2

  见他说得这么肯定,老板不好再装了,只得承认技师确实不是小美。她有事儿不在店里,可老金又指了名儿,老板的当然不想把生意往外推,就换了人去顶替小美。

  后来,小美好奇地问,老板你咋认出我来的?

  她每次给老金按摩基本只有一句话,就是老板我开始了啊。那个技师的声音跟她很像,身材差不多,加上戴着面具,店里的人都分不出来呢。

  老金趴在按摩床上把头换了个边,冲小美得意地笑,,我是凭手认人,又不是凭脸。

  小美的手那是一般人能有的吗?不用按,一摸到他就知道手感不对

  老金和小美的关系突破是两个月后了,那段时间老金非常忙,顾不上去按摩店,他又累又烦躁

  他在累死累活的时候,老婆还在说风凉话,说他不顾,成天见不着人影,冷落了她。作为报复,他每天回去只能面对空碗光盆,连口热乎饭都吃不上。

  那晚他跟老婆吵了一架,抓着衣服出了门,想了想,又去了小美店里。

  小美的手真是好啊,他就被按了那么几下,感觉气都消了大半。

  老金长长吐了一口气说,你们咋半夜还开着店?

  小美说,为了做晚上的生意啊。

  那晚上生意多吗?

  还成。小美又补了一句,像老板这样的挺多的。

  老金听得里一乐,翻了个个儿仰躺着,问,我哪样的?无家可归的男人?

  小美却又不说话了。

  3

  过了一会,老金摁住胃部问小美,有吃的没?有点饿。

  小美说没有。

  老金啧了一声,服务不够周到啊!

  小美说,老板不愿意养个做饭的,晚上叫餐的客人不多,挣不回工钱。

  这时候,老金的胃咕咕叫了一声,小美犹豫了一下说,老板你要是不介意,我带了饭。

  老金本来只想着随便吃点打发算了,没想到小美的饭菜非常不错,特别好吃。

  他边吃边给小美竖大拇指。后来,他私下给了小美一百块钱,算是饭钱。

  小美不收,他硬塞了,说我难得吃一顿家常饭,应该的。

  小美意外地看了老金一眼,他呵了一声,觉得也没啥可瞒的。自己讨的老婆不做饭给他吃,他还不能诉个苦?

  刚吃完饭不好立刻按摩,老金就坐着深入地讨伐了下自家老婆。

  娶她的时候,看她长得好看,也会撒娇,带出去倍儿有面子。结果娶回家才知道啥叫中看不中用,班不去上,钱不会挣,这也就算了,老爷们养家天经地义,可她连家里那一亩三分地都搞不好。

  饭不煮,卫生不打扫,娃儿也不爱接送,他还得拜托快七十岁的老父母帮忙。

  跟她吵,她就会骂,家务事不是保姆干的吗?我给你生儿子了当了奶妈不够还要当保姆?

  最后,老金叹了一声,娶妻不贤啊!

  小美不知道是不爱说话,还是不会说话,老金在报怨的时候,她没咋吭声,到了点儿了,她提醒老金说,老板,可以按摩了。

  老金索然无味,却又觉得小美这性子也好,话少,但干事儿。

  那是夏天,小美的工服就一件,她的手在老金身上按摩的时候,上衣抬了起来,露出了一截子肉,老金忍不住定睛看了看,很白。

  最后他咂了咂舌,有些遗憾地闭上了眼睛。

  如果是那些有的店,老金恐怕不会客气,但这家店挺正规的,他怕自己一伸手,小美就喊了强奸,他可不想闹上派出所去。

  4

  话既然说了一次,那也就不怕说第二次了,后来老金每次去跟小美说话,主要是抱怨老婆,他说做男人真难啊。

  小美很少说话,只偶尔附和一声,不过她的手劲就会更温柔些。

  那天,老金老婆要拿几万块钱去做美容,打啥针来着,葆青春的。老金骂她瞎折腾,老婆就瞪着眼吼,打量着我知道你们男人的心思,家里的女人一旦变丑了,就寻思着找外头的小妖精,我凭啥不能让自己变好看?到时候,你们男人左拥右抱着小妖精,我却成了没人要的黄脸婆!

  老金骂不过,跺跺脚又出来了。

  他很不解地问小美,这美容啥的,有这么重要?

  小美笑着说,当然了,哪个女人不想永远漂漂亮亮的。

  老金问她,你也是。

  小美说当然,不过我长得丑,想要也想不起。

  她说这话时有些低沉,老金莫名觉得她按在自己背上的地方有些痒,他不舒服地挪了挪,索性爬了起来。

  他动作幅度有点大,把裤子的线给绷了,特别尴尬地露出了他的红内裤。

  小美哎呀了一声,说这不好穿出去了,我给你缝缝吧,可能不太好看,老板你将就着点吧。

  老金就把裤子脱了,就着一红内裤看小美给他缝,她那股认真劲,让他突然有种和平安宁的感觉。

  他许久没有体会到了,他老婆甭说给他缝裤子,买都嫌麻烦。

  小美缝完了,没有剪刀,她就用嘴咬断了那根线,露出了一小截牙齿,有灯光下有一晃而过的白光。

  老金拿着看不出破过的裤子感慨,你也太厉害了。小美淡淡地说,人穷可不就得啥都自己会。

  老金突然有了一股冲动,他对小美说,你把面具摘了,让我看看。

  小美不肯,说丑不好见人。

  老金说没关系,丑我又不会笑话你,我就是想知道你长啥样,不看个清楚,我心里不过不去。

  5

  老金就直接上手了,小美哪里敌得过一个大男人的力气,脸就这么被他看见了。

  确实不好看,眼睛小,眉毛淡,颧骨也突,脸上还有很多雀斑。

  小美闷闷地说,你看见了吧,我就这个鬼样子。说完抢过老金手上的面具想戴上,他咯噔了一下,反应过来说,没事儿,别戴了。

  小美还是坚持戴上了,说这是店里的规矩。

  老金顺嘴接过话,你们老板啥毛病啊?

  小美认真地说,干这个的大多都长得不好看,有些客人挑剔,会觉得技师丑了让他们恶心,所以老板就想了这么个招儿,看不见脸,还能制造点神秘效果呢。

  老金说,你不丑,真的!

  他不愿意承认在意面具背后的脸是男人的肤浅,所以后来他就让小美替他按摩时把面具摘了,他就看着她那张脸。

  看着看着,老金就觉得,论五官,小美的确不好看,可人还有别的东西加成啊,小美做饭好吃,还会缝衣服,少话又能干,再说,她皮肤还白呢,这简直就是贤妻良母的模板啊,这让她的脸显得很面善。

  美丽的皮囊会有看腻的一天,但有些东西会一直发光,让人越看越舒服。

  老金又跟老婆吵架了,因为一袋垃圾。

  老婆不肯下楼去扔,说要换衣服梳头发,她觉得很麻烦。老金忍着气跟她说,就走两步的事儿,你就穿个睡衣也没谁会说你。

  老婆白了他一眼,形象你懂不懂?邋里邋遢的会被人笑死的。

  老金又开始叨叨她不像个女人,一点也不贤惠,老婆就哼了一声,你有这跟我吵架的工夫,早下去扔了回来了,凭啥我不去就是不贤惠,那你不去不就是懒吗?!咱们半斤八两!

  这时候,老金不可自抑地想起小美来了,换了是她,肯定早就把家里打理得妥妥当当了,哪会为了一袋垃圾吵个不停。

  6

  老金在外面晃了晃,还是打算去找小美,起码让他身体舒坦。

  他路过一个小区的时候,里头发生了命案,老金也过去凑了凑热闹,好像是谁家的女人把男人给砍伤了。

  那女人被抓了,她被警察扣着从楼道里走下来。隔得有点远,老金只看到她头发批散着,露出大半边脸,嘴巴咬得很紧,依稀能看到两条很深的法令纹。

  上车的时候,女人抬了一下头,老金看到了她的眼睛,他打了个颤,莫名心里有点不舒服。

  老金一边唏嘘着去了按摩店,店里的气氛似乎有些浮躁,他依旧跟前台说要小美。

  前台见鬼了一样往后退了一步,说,老板,您换个人成么?

  老金很奇怪,小美有事不在?

  前台迟疑了一下说,准确地说是,她以后都不会在这儿了。

  老金瞪圆了眼睛,咋,她不干了?可前段时间他还来过,小美完全没提她要走人啊,要走,咋也不跟他说一声。

  他跟前台要小美的联系方式,前台没吭声,老金说你们不可能没有啊,给我吧,我又不会干犯法的事儿,就是喜欢她的技术。

  前台支吾着不知道该咋回的时候,店老板陪着几个警察出来了,老金从他们嘴里听到了小美的名字。

  等他问清楚后,整个人都傻了。

  原来,刚才他看热闹时发生的那起案件的凶手,正是小美。

  老金从警察嘴里听到了一个他从不知道的小美。

  她,竟然赌博。

  7

  小美家以前很穷,她没念过多少书,后来出来学了一手按摩的好技巧。可靠这个赚钱太累了,但她长得又不好看,有钱男人也瞧不上她,后来好不容易嫁了个本地有房的男人,可她却不满足,想着要大钱。

  于是,沾上了赌博,想靠它翻身挣大钱。

  但这玩意儿哪能轻易沾,她很快欠下很多钱。债主上门来追债,用各种方式逼她和她男人还钱,她被逼急了,和人家拿刀对砍,不慎把自己男人伤着了,邻居报了警……

  老金浑浑噩噩地走出按摩店,他想起小美那双厉害的手,再想起自己觉得她那张越看越好看的面善的脸,又想起刚才他看到的被警察押着的那张凌乱的脸,脑子里乒里乓啷打了一会架,最后,他扶着电线杆子干呕了好一阵。

  就在他跟老婆吵架冲出门时,他还在想着,要是娶回来的是小美那样的女人就好了。

  多贤惠多能干啊,他会有可口的饭菜,干净的衣裳,她还会按摩给他消除疲劳,那他简直就是人生赢家。

  可谁能想到呢?小美竟是个赌鬼。

  他打了个哆嗦,赶紧把想过娶小美这样的的心思踩得干干净净,那么丑又贪财好赌的人,他怎么会想娶?他又不瞎!

  回到家,老婆骂他死哪儿去了,出门也不知道把垃圾顺便带下去,害她只好换衣服下去扔。

  这个原本很刺耳的声音传到老金的耳朵里竟然不那么难听了。他冲口而出问了一句,你没赌吧?

  老婆瞪了他一眼,就你挣的那点钱,够得上赌吗?你也太看得起你自己了,老娘连麻将都不搓的。

  老金突然松了一口气,没有就好没有就好。

  他突然觉得老婆也没那么差劲了,爱美就爱美吧,懒就懒吧,起码她作的都在他的承受范围之类,不会有拿刀到处乱砍的风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