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没有上帝的青春》经典影评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没有上帝的青春》经典影评集

2020-09-05 23:45: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没有上帝的青春》经典影评集

  《没有上帝青春》是一部由阿兰·葛斯彭纳执导,Jannis Niewöhner / 法赫里·亚迪姆 / 艾米利亚·舒勒主演的一部剧情 / 科幻 / 犯罪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没有上帝的青春》精选点评

  ●蛇皮阶级

  ●好睡

  ●何必呢是吧

  ●反乌托邦题材中最难看之一

  ●视角的受限的确悬滞了诸多疑点,但全片好几次视角切换完成悬疑/释疑功能之外,又未能导向人物不同背景动机,甚至所有人目的指向都是一致的(正反面)。因此同一场面的反复出现有繁复感。男老师医生设定,与他劝服Titus采用的方法,是全片为数不多的人物行动身份一致的设定。

  ●抽帧 多视角补帧 但是故事叙述单薄无力 撑不起来

  ●这么蠢的剧情就别碰瓷儿饥饿游戏了啊

  ●德國2位新生代帥哥鮮肉 滿足了

  ●为入选精英大学参与其户外训练营高中生最终被一本失踪日记和一起谋杀案彻底改变命运影片将三十年代反法西斯原著植入未来结合青年情节剧和法律惊悚片,通过不同参与者的视角四度互补地还原案件全貌,极简风格打造反乌托邦环境,以反英雄主角表达对现代效率社会达尔文主义的精英体制批判

  ●9。最后那个拥抱着实震撼到了。除了前半段故事稍显冗长,悬疑逐步明晰后整个步调节奏越来越对味。把青少年脆弱柔软就这样血淋淋扒开给你,怪不得成熟大人们这么讨厌这部电影呢。

  《没有上帝的青春》影评(一):凉凉

  影片剧情并不复杂伏笔线索也埋得不深,通过不同的视角逐渐接近真相之后反观,我的注意力大多集中在矛盾冲突频频的扎克身上,却忽略了那些表现优秀能够成熟控制情绪的“优等生”上。尽管他拥有顶级的物质生活教育资源,他的生活却是一片苍白,他感受不到喜乐忧愁,因为没人在意他的感受,而老师却读懂了他的孤独脆弱。虽然影片夸大了一些问题,但现实生活的确如此冷血

  《没有上帝的青春》影评(二):随便写写

  只是练德语听力所以就在un老师的安利下看了。这么说吧。首先有必要为了一个大学名额而杀人吗?他就算不杀她,应该也已经是第一名了。为什么还要多此一举杀人?然后,就因为老师一个拥抱和几句话就自杀了?这个,小伙子,你连人都敢杀,这点心承受能力都没有?也许全片想要讲的是关于所谓的精英到底应该是怎样一群人的问题?精英不应该只是身体素质学术成就什么的,最重要的是做人比如说同理心,比如说正义感,之类的吧。出发点不错,就是,编剧你这太夸了吧?

  《没有上帝的青春》影评(三):拥抱(影片一细节处的个人看法

  拍摄技巧很一般,不过对于这种类型的电影来说不重要。故事情节也很一般,看起来有些牵强,支撑不起影片想表达思想的深度(因为深度的思想,也是需要好的写作能力,才能将它尽致的表达。)

  手机客户端打不了三星半。在我心里这半颗星给出的位置是:偷日记本的老师,来到那个坏男的(原谅我记不住名字了),当面揭穿了他之后,坏男恼羞送客,那个老师在走之前竟然给了他一个拥抱。

  是的,这个拥抱太给力了,是这个影片在我心里的亮点。是谁想出来,在这里安排一个拥抱的?是导演还是编剧?竟然有这样的同理心,对人性观察的如此透彻。

  《没有上帝的青春》影评(四):残酷的青春排位赛

  有人将这部作品说是和《饥饿游戏》有些相似,确实在中心角色选择是,和众多反乌托邦的年轻阵营电影相同,不过《未来生存游戏(没有上帝的青春)》有趣的是它的叙事方法:四个人物讲述同一个故事的不同皮毛。从不同的人物视角切入、多方面逐步展现整个事情的全貌,它所带来的反转有相似于《听说桐岛要退部》的反思作用,但却不足后者的慎重。

  刚刚看完的时候,我立刻联想到了《终点站》。这两部影片有同等的观后感觉,含优点也包括缺点。 首先,世界观背景设计太大了,可是却没有好好利用,或许是篇幅有限;整体而言剧情还是集中在个体间的碰撞、小情小爱、贫富差距、老师身份的思考等等,不太真正会结合到时代与环境;换个背景时间,这些故事照样可以发生。其次,包括中心事件的发展(偏执强压的营队、暴力冲突、非法人口、杀人事件)等都只是提及表层,并没有深入后续延展;人物动机、目标都太过单薄,浪费了很棒的前瞻视野,只徒说了一些有点中二的内容(特别是男女主角线发展太快速了,让我很难有同理心)。

  当然好的方面也有,抨击了当前教育制度的弊病,讽刺了追求虚假优秀的排名措施;呼吁现金社会对青少年能多一些爱和关心,给他们真正想要的而不是逼迫他们成为精良的机器。此外,叙述结构真的很不错。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