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间谍的招募与培训读后感1000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间谍的招募与培训读后感1000字

2020-09-09 19:47: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间谍的招募与培训读后感1000字

  《间谍招募培训》是一本由雷蒙德帕尔默(英)著作群众出版社出版的124图书,本书定价:0.34,页数:1982,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读者读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间谍的招募与培训》精选点评

  ●特别

  ●如果两个超级大国中的一方能更多地知道另一方在干什么,世界也许会更安全一些。

  ●这书还蛮有意思的,哈哈哈~~

  ●一个原籍德国的 “莫萨德” 情报官员正在西德周游,为今后以假身份进行活动基础。 装作曾在澳大利亚颇有成就地干了十一年养马场主后回来的移民。 经常在德国变换住处,给任何决定调查他的背景的人造成困难

  《间谍的招募与培训》读后感(一):诡诈、欺骗隐蔽战争

  周密策划一个假报道作为烟幕。

  这一泄漏可能是散步的又一个假消息,用以掩盖 “真实行动” 的成功

  这种行为在情报和谍报活动中并不少见,本来间谍活动就是尔虞我诈,一方竭力试图获得对方秘密同时又想方设法不让对方了解已获得了多少。

诡诈、欺骗的隐蔽战争。

  《间谍的招募与培训》读后感(二):《间谍招募对象和招募工作

  《间谍招募对象和招募工作》

  间谍们必须时刻注意招募新手。大多数情报机构制定了一套周密详尽的招募方案

  情报工作招募对象主要来自三个方面

  ① 学术界,在这里可以找到尚未选定职业才学出众青年学生

  ② 军队,在这里有些人已经显露出有从事情报方面工作的才能

③ 情报界本身,在这里有一些曾经过情报员或者从其他方面帮过忙的人,还有那些在情报界上层有社会关系的人。

  《间谍的招募与培训》读后感(三):暗杀——特别行动处(SMERSH),是专门搞恐怖和暗杀的。

  暗杀——特别行动处(SMERSH),是专门搞恐怖和暗杀的。

  情报和谍报职业是不道德的。它不仅包括盗窃、敲诈、胁迫、伪造以及各种较小的罪恶,也包括凶杀

  它叫做特别行动处(SMERSH),是专门搞恐怖和暗杀的。

  MERSH:意思是 “消灭间谍”,是特别行动处的一个代号

  在谍报战中杀人的不只是苏联。

  美国中央情报局曾经琢磨过要谋杀卡斯特罗(据说是用一支会炸的雪茄)。

  在以色列和阿拉伯之间殊死的情报战中,凶杀的规模比芝加哥黑社会的战争还要大得多。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