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了解爱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了解爱情

2020-09-10 19:11:21 作者:自见 来源:自见投稿 阅读:载入中…

  1

  自古男女之间就有了情情爱异性之间情意绵绵的诗句。“一日不见如隔三秋”,“关关雎鸠,在河之舟;窈窕淑女君子好逑”,“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了解爱情

  可是一说起这个爱情,很多人都知道是个什么道理。但是如果叫你讲出来这个爱情是什么意思,有何含义

  这时候有的人的妈妈突然就打电话来了,有的人想上厕所了,还有的人是突然记起来,昨天有一件非常重要事情到现在还没做完,要赶紧去做。

  2

  这个爱情啊,它好比男女之间做一些不可描述的事,做完之后,这个男人还想和这个女人做不可描述的事,而不是等到下一次需要做这件事的时候,这个女主人公的就换成别人了。

  这里有个误区,要理解一下的是,我说的这个做完之后是过一段不确定时间段之后再开始两人之间的羞羞之旅;并不是说,做完就继续做,做完就继续做,不然这个鸟儿容易460。

  大自然就是如此的奇妙女主人公和男主人公在做完一系列不可描述的事情之后,女主人公发现自己的这个肚子突然就相比以前大不少,还时不时的反胃想呕吐。

  女主和男主描述了这一系列生理反应后,男主便立即带女主去了医院检查经过医院的一系列检查之后,确认是女主人公怀孕了,要生小宝宝了,男主要爸爸

  而男主听到这个,对大多数有此情况的男主都是好消息,的消息后,男主多年不曾开心的脸上,露出了久违的笑容,此刻所有的惊喜,所有的想表达语言,都在这个笑容里表现出来了。

  要知道的是,男主家境并不算优越

  终于到了这个见证奇迹时刻,男主与女主两人共同努力结果宝宝,出生了,这段时间,男主在工作上修了一个很长时间的假,专门在无微不至照顾女主和他们的女儿,给她们买好吃营养食物,逗她们开……

  时间过得真的很快,男主和女主原本有血有色,焕发青春神气的脸上,已经被岁月划了几道悠长皱纹了。

  他们坐在老家的那颗参天的樟树下,聊起来他们年轻时候的故事

  女主说,年轻的时候,嫁给你这个看起来实在平平无常小伙子,是我今生做过的最对的一次决定

  谢谢这么多年对我的照顾,和不离不弃;扛起来了这个家,未曾抱怨过。在这个灯红酒绿时代,彼此都用了一颗最初的真心对待对方,不曾背叛过。一路走过,很不易

  男主说,都老夫老妻的还这么假客气,你永远是我的,我永远是你的,这就够了。

  3

  关于爱情这个宏观概念一句话,一个词是远远不明的。

  完了上述,所述说的爱情故事后,很多人会觉得,这未免也太不现实了。这么美好爱情故事,在这个世界根本可能存在

  现实的现实,就在于它的不现实。

  更何况这个世界是如此的魔幻,魔幻小说够扯淡了吧,但现实往往比魔幻小说更加魔幻。

  没有亲眼见到的事,没有亲生经历的事并不代表它不存在。

  只不过我们不能轻易的对此事做出评价而已。

  开始我也不太相信,难道会有人光明正大吃shi?

  直到有一次,一条看似不起眼的短视频打破了我原本狭隘的认知观,当时我才恍然大悟,原来大千世界真的是无奇不有。

  我们每个人的认知,都局限在我们各自的经历。

  就像如果你是,某个行业内的拔尖的人才,突然没有任何准备的跳到了一个不熟悉的行业,去做另外一件不拿手的事情。

  你会发现自己原本在那个行业拥有的本领,在那个行业所对知识的认知程度;在另外一个不熟悉没经历过的环境中,根本起不了多大作用。

  郭老师也曾经说过,在相声界我算是比较拿手的了,但你要是非要把我弄到其他行业去做我不擅长的事,我也只是个抱有学习心态的小学生。

  4

  从本质上来说爱情是,心里成熟到一定程度的人,对异性产生的具有认知成分和性需要的高级情感。

  作为动物,但拥有一个神奇大脑的我们,自诩为高级动物。

  所以高级动物所产生的情感,显而易见的就成为了高级情感。

  西门庆和潘金莲的故事想必大家都略知一二吧,可见并不是每一对爱情故事都可以相持到最后的。

  有妻离子散的、有家破人亡的……

  在那个年代就有的,更何况在我们这个时代;多少有人听说过,男人的嘴骗人的鬼,爱你妈卖麻花情,付出越多的人最后输的越惨等类型语句。

  一遇到感情上的磕绊就说不相信爱情了,紧接着第二天又交了个男女朋友。

  时代进步的趋势是必然的,随着短视频的新起,各大自媒体的涌现,我们单纯的通过肉眼,望着手机屏幕看到的,听到的东西越来越多。

  以至于思想观点和认知程度都局限在一条条短视频中。

  要知道并非所有人,都有认知他人的观点,是否是正确的意识;也并不是所有人,都有着自己对待一件事物,正确的三观。

  所以就有很多人看到一种观点就被一种观点所引诱。

  这就很恼火了。

  5

  现在再来回到抽象的第二小段,仔细翻阅细心的思考下,爱情是否大抵就是如此。

  夫妻之间忍受柴米油盐的不离,共同抵挡岁月这把杀猪刀的不弃。

  面对灯红酒绿,花花且充满诱惑世界,对彼此的忠诚。

  教导子女,照顾家庭;努力打拼,拼命撑起这个家的责任。

  一起享受生活带来的点滴乐趣。

  一个人生的绚丽多彩,整个世界的五彩斑斓,爱情是必不可少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了解爱情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