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控学院“疫情防控调研小组”景博源开展调研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中矿大信控学院“疫情防控调研小组”景博源开展调研

2020-09-10 19:07:55 作者:景博源 来源:景博源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控学院“疫情防控调研小组”景博源开展调研

  为了解疫情给人们日常生活等各方面带来的变化调查疫情给人们生活带来的影响学院疫情防控调研小组自7月20日起在各自家乡进行线上调研和邻里访谈。

  8月3日,小组组长陶子鹏组织组员召开线上会议考虑到疫情尚未完全结束决定采用线上调研和线下访谈相结合方式开展此次社会实践活动。调研共分为交通出行、学习生活、体育锻炼经济收入四个方面进行,通过自制调研问卷形式,通过网络适宜人群随机发放调研问卷,同时在各自的乡针对邻里进行访谈。

  组员景博源则是先向父母询问家庭收入情况后进行网上调研,结果显示只有少部分家庭的经济收入受到较大影响,大部分家庭收到政府帮助,经济状况较为良好。并提出几点期望:政府向更多家庭提供帮助,包括发放补贴,免费接人返工等,扩大覆盖面。

  经过调研,小组了解了大众多方面感受真实需求反馈,通过实际行动建立起政府相关部门与人们大众的联系,让政府相关部门更好的服务于大众,进而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同时保证人民正常生活质量相信全国人民的团结一致下,在党的领导下,疫情必将被彻底击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