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小女孩与38岁男子发生17次性行为:千万别再让孩子对性无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小女孩与38岁男子发生17次性行为:千万别再让孩子对性无知

2020-09-11 13:00:15 作者:瑾南 来源:心情美文说 阅读:载入中…

小女孩与38岁男子发生17次性行为:千万别再让孩子对性无知

  刚到一则新闻,真是令人又痛又生气

  一位小女孩与38岁男子发生了17次性行为,被曝出来的所有关私密视频,都是小女孩儿主动发给那名男子的。

  事情暴露之后,父母追悔莫及,但又有什么用呢?早知如此,何必不好好给孩子普及一下性教育呢?

  花季一般的少女,却过早的尝到了苦果,这无论是对她的心理还是身体,造成的伤害都是非同小可的。

  很多大人,因为孩子太小,总想避开关于性的话题,你逃避的越久,危险在孩子身边的时间就越久。

  每个小孩都是第一次来到这个世界肯定对所有的事物都充满着好奇慢慢的在发现,在寻找答案

  她们会像十万个为什么一样,问个不停,而父母就是他们的领路人耐心解决她们的疑惑,让她们的内心会充满安全感

  一个有满满安全感的孩子,在面对侵犯时候,她才会勇敢的说不,因为她知道她后面永远有人撑腰。

  培养他们接受世界的能力认识到所有事物不一定是美好的,有些人是不值得相的,有些事是坚决可以做的。

  有了界限,才会有安全。那个与38岁男子发生17次性行为的女孩儿可能都还不理解自己到底做错了什么。

  被伤害了,可能还一无所知,因为她不懂什么是性,她觉得满足别人提的要求,就会赢得大家喜欢

  孩子有问题习惯向父母寻求答案,而这个小女孩儿的疑惑,没有得到解答,父母承担绝大部分责任

  总把性教育不当回事儿,总把孩子当孩子,问题永远得不到解决,不要低估了孩子的理解能力。

  孩子不懂得正确的性知识,更不知道自己是否受到了伤害,她又该如何去保护自己?

  性教育,不要太早,也不要太晚,大人有多粗心,孩子就有多危险,把性教育抓起来,保护好我们未来花朵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