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人生只是单行道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人生只是单行道

2020-09-11 19:25:51 作者:味道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人生只是单行道

  追忆端午

  忆屈原

  端阳粽子香,

  正义情长

  华夏汨罗忆,

  追思楚子殇。

  苍天悲落泪,

  难报爱国肠。

  诗赋抒情志,

  千古乐章

  人生只是单行道,只能一路前行,也没有谁会永远的陪着谁 !

  上网久了,到了空间兄弟姐妹们那一份份炙热真情着实感动追求完美追求纯真,这是我们共同的理想。但现实和理想是有差距的。坚硬城市已让钢筋水泥禁锢了柔柔的真情!

  网络性情中的男人和知性的女人们 ,似乎在这虚拟而又真实世界中看到了一丝曙光。从相遇、相识到相知、相惜,互相搀扶小心翼翼的行走于网络空间,生怕一不小心伤害了那个走近心灵深处,可遇不可求的的人儿。然而残酷的现实,让那些痴情男女们发出了,在错误时间里遇到对了的你的感叹

  现实中的责任义务忠诚道义 让他们在取舍中受尽煎熬。一方放弃这份握得住的完美时,另一方则如坠万丈深渊不能自拔,但却因懂得而把痛苦深深埋在心底。有的从此郁郁寡欢,在追忆中过活。有的是伤痕累累,悲伤成了生活主旋律品读着兄弟姐妹们的文字,被他们那至真、至纯、至善的情感动着,为他们的重创痛。正是,无可奈何花落去,劳燕分飞一场!奈何,奈何!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人生只是单行道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