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是否也变成了没有期待的熟女们?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你是否也变成了没有期待的熟女们?

2020-09-17 19:08:48 作者:遥思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你是否也变成了没有期待的熟女们?

  有没有那么一个人,让你死灰

  有没有那么一件事,让你伤到不敢回味

  有没有那么一首歌,让你听到无限伤悲?

  有没有那么一座城,让你真爱无悔?

  淅淅沥沥的下了一夜,小区流浪肯定又躲到地下车库去了,周末的上午,晓晨没有像往常一样指定地点投放猫粮,而是洗漱一翻,画了精致的妆,踩着高跟鞋一扭一扭地去逛街了。真的好久没有这种走走停停,穿穿脱脱,前看后看,犹豫不绝的时候了。现在的一切需求可以通过网上解决,渴了饿了可以叫外卖化妆品、包、鞋子可以代购,手表手镯大件奢侈品可以全球直购,那些港澳腔嗲嗲地传入耳朵,让你心甘情愿的买单,就连装修材料俱、家电等都可以网上实现,现在除了金钱网络,其他真的似乎没有离不了的了。

  以往那么刻骨铭心的,如今也被岁月慢慢磨平了。记忆中的那脸越来越模糊,有时不禁会问,那个人真实存在过吗,不会是臆想出来的吧?看看,有什么是一成不变的,水滴石穿,南极的冰山开始融化了,你还相所谓誓言?誓言只有实现了才算,否则就是信口开河、不负责任,说的人都没当真,听的人就更别傻傻相信!岁月不仅增添了皱纹,更让我们擦亮了眼睛,抛却了天真,丢掉了那个坐着南瓜车,穿着水晶鞋,遇到只认鞋不认人的王子公主房间不再是满满的娃娃颜色也不再是梦幻粉色,连身上的衣服也从浅粉过度到皮粉、咖色、灰色,虽然我们被冠以熟女这个称号,可是又怎样,没有梦的世界反而更加清晰,前路不再渺茫目标更加专注,世界不再恐怖内心更加安宁未来不再遥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