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流年的时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流年的时光

2020-09-17 19:08:08 作者:嘻嘻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流年的时光

  夕的晚上,上线到了你的几条留言,你又匆匆的来又匆匆的走,说不出来是一种怎样的感觉,想知道,你对这七夕是怎样的一种心情

  七夕的一天低落落,感觉你是如此的遥远忽,回复你的话语低落中带着伤感,强颜的笑掩饰不住内苦涩,你发来了一条信息,你知道我心中的结,无言看着你的息,你在遥远的天边,至少还知道七夕,你说,我们都要快乐

  还是笑了,看你回复的留言,你说对于这个流传千古牛郎织女不感兴趣,一年相聚一回,容易出轨。有些意外你的看法,哈哈,配上可活泼的小小人儿表情,你只是想我能开心,我对着屏幕而乐。

  也许,这就是缘。你说你是独自流浪灵魂,飘荡游离于这茫茫网海中;我是带着流浪气息女子,踏着心尖起舞,飘落四方不停留。

  刚好经过、停留,就如一片花随波逐流飘到你跟前,一段不解情缘,于你我间漾开。

  花海灿烂季节,一路芬芳路明媚,随着你看一场美丽的花开,恍如随风潜入夜的如令,心间漾开了层层温润涟漪

  你,在我的世界绚丽

  我,在你的世界里停留。

  短暂的相聚陪伴,你陪着我看日出日落,拂出我心中的哀愁,看我渐露出的笑颜

  你说:这才是你,你是花语,就该是朝着太阳盛开,别让忧伤遮住你的心。

  我笑了,谢谢给予我的温暖时光,我知道,你不会停留多久,冬季到来时,你收拾行囊继续你的旅程,挥挥手,看着你渐行渐远背影: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流年的时光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