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乱来》读后感1000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乱来》读后感1000字

2020-09-17 16:08: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乱来》读后感1000字

  《来》是一本由毛尖著作,文汇出版社出版的精装图书,本书定价:29.50元,页数:262,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读者读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乱来》精选点评

  ●文字快餐而已,有些地方过于夸做作

  ●喜歡

  ●她的随笔写得好差

  ●道长动用凡鸟台公器为朋友做托!我网滞了在当上刷了两本回来!!只有几个段子喜感orz好吧我该买非常罪非常美且只毛尖写教父那篇。

  ●这么说吧,我若是对八卦兴趣一般是对八卦的对象感兴趣,但这本里谈及的对象只让我觉得“你谁?”而引发的“关我屁事”。基本被作者为各种人写的圈内(。)推荐软文包围。我还是去她的影评吧。

  ●闲适中灵动批判

  ●大概也就那一圈子的人能读懂

  ●毛尖乱来,我乱翻。

  ●有趣

  ●消遣,消遣。

  《乱来》读后感(一):有点点失望

  第一次看毛尖的书,本来报的期望挺大的,不过看到中间就看不下去了,觉得有一点点胡扯之嫌。可能是因为这本书是毛尖专栏汇编缘故吧。

  下次有机会读读她其他的书。期待学期她的英美文学课。

  《乱来》读后感(二):不知所云

  听过毛尖朗读天作品水平之差,令人发指。早听说,文笔口才两回事。先看了《非常罪,非常美》,相当无趣。于是就想找她的散文来看,没想到还是那么僵。竟说些无聊人的无聊事,上海文艺小圈子里的那些破事儿附庸风雅装腔作势,令人作呕……

  110816晚外公

  《乱来》读后感(三):平庸

  看完一半后后失望之情便势不可挡

  与毛尖之前的几本《非常罪,非常美:毛尖电影笔记》、《当世界向右的时候》、《慢慢微笑

  简直判若两人

  阅读中一直纳闷是不是同一个毛尖写的

  就毛尖笔下屡屡提及的沈爷、宝爷而言

  能把日常俗事妙笔生花这种事还真不是每个人能干

  《乱来》读后感(四):人物风景

  毛尖开的专栏。文汇报以前有图书馆的时候老读,没有了图书馆,笔会也看不到了。

  自在看着毛尖的专栏散文,隽永而有思考余地事情简单,能思考就难了。文人雅致

  《乱来》读后感(五):可能是文化差异,总之对此书感觉不好

  对海派文化还算有些了解,也看过此前毛尖的电影笔记,看着也还一般,总之可以看得下去。

  人就这样,破戒买了本硬壳书,于是,阅读也破戒了,第一次在睡前看书,看得把书恨不得摔在地上。

  看到有人说这本书不错,真不容易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