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偶像的力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偶像的力量

2020-09-18 21:04:03 作者:那碗枫叶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人用仙子形容你,心疼你下凡的辛苦。在遇见你之前我从未相什么正能量偶像,也不认为自己会追星。可是到那么多人为你疯狂,为你努力,努力的把自己变得更好。我开始产生好奇心,为何有那么多人喜欢你。我就开始从网上看关于你的信息视频

  于是,我发现拥有一个可有趣灵魂,我开始慢慢喜欢你。生活里离不开看你的视频。每当失落焦虑时候我会选择在网上看你的视频,放松一下自己,会觉得很愉悦,也感受到了能激励自己继续前行勇气

偶像的力量

  你的那股不服输的劲儿勇往直前态度,令我很是钦佩。很感谢你把我从阴暗潮湿角落拉了出来,让我感受到阳光善良温暖

  2009那年我很不幸患上了疾病,这将近十年是非常的痛苦不堪。我深陷在苦难不能自拔。直到去年我才寻到良医,开始坚持服药两年。我发现我的病情慢慢地好转。更何况,又在电视网络认识了你,你的正能量感染了我,你的那股坚持让我也学会了坚持。

  我从消极的情绪里走了出来,开始了有趣的事情。比如写文章,开始学习赚钱。我在我的道路里一遇到坎坷瓶颈,我就会停下脚步调整烦躁失落的情绪可能是我太急于求成了。我就看你的视频,内就得以平静喜悦

  我明白人生道路不是一帆风顺的,注定会遇到磨难。可是要能处理好心态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我很喜欢你说的一句话:我确切的知道人生一定不会很圆满。在不圆满的人生里你却过得如此的绚烂多彩,我真的很佩服,也很向往。我希望你的正能量能够让更多人的人从困境里走出来。

  从一场病里我感受到生命脆弱,感受到了软弱的自己。我痛恨软弱,可是痛苦不会随着我的痛恨而减少一分,反而会更加凶猛。幸运的是遇见你,能激励我更勇敢的做我自己我不会很疯狂的爱你,但是我会理智的去喜欢你。

  我希望在我今后的道路上也一直有你的陪伴,让我不断地进步,勇敢的做我自己。星星之火可以燎原,那么多人的爱一定能汇聚成更伟大力量,让更多人去感受到这份爱的坚强与勇敢。

  感谢这个世界有你的存在,让我和更多的人无暇顾及忧伤,尽情享受你的快乐。世界会因为你的存在而更加的温暖,就让这份爱发光发热,温暖世间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偶像的力量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