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的创业史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的创业史

2020-09-19 14:31:04 作者:万吉昌 来源:万吉昌 阅读:载入中…

  2019年底我去北京姑妈准备过年,想着体验一下北京的风土人情。没想到一场疫情的到来,将我的计划了。不但没体验到风土人情,还在北京整整呆了三个月。餐厅商铺电影院全部停业,经济一副萧条。期间偶尔也会出门够买些生活必需品,回家的路上不经意发现一家店门口有外卖小哥在等着接单,人数还不少。安全原因也没有过去,只是招牌写着是万吉昌炸鸡店便记了下来。回家后上美团果然有这家店,便点了一个整鸡和两个大鸡腿,货到发现这个牌子的炸鸡和其他炸鸡不一样,几乎没有裹粉,吃后味道也非常的好,鸡肉非常的入味而且多汁。从那以后也时常会买一些解解馋

  转眼间三个月过去了,小区封闭也都解除了,就开始在北京找工作,但今年的好多公司都在裁员,工作不好找。便萌生了创业想法,姑妈开始不同意,估计担心疫情的再反复。于是和她进行沟通危机危机,危过去了才有机会,现在店面租金比较便宜,好的地段也有转让的,有的还不要转让费。姑妈也不要再反对,只是说要找个好项目民以食为天,便想起了常吃的那家炸鸡店,于是到店面直接咨询了店老板,他推荐了万勇华的电话让我和他直接沟通。我就和万老板联系约定地点见面谈。

我的创业史

  第一次见万老板,个不高,爱戴一顶帽子,虽然50多岁了,双眼却很有神。他和我介绍了下自己96年到北京创业的经历品牌价值和对于现在小吃市场分析,我觉得非常有道理,于是就决定跟着他做。万老板也很热心安排专人帮我挑选合适门店,做炸鸡技术指导。从店面装修厨房设备的购置,我几乎都没上心,万老板已经帮我安排妥当。两星期后店终于开起来了,万老板还亲自来为我剪彩,帮我做营销方案,真是非感谢

  如今店面也开了3个多月了,生意也还行,每天的销售额在2700至3200元,在市场经济还没有恢复情况下有个稳定收入还是自己的生意还有什么不满足的呢?

  我想等经济完全恢复后,我的客户积攒越来越多,生意会更好!那时候再开家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的创业史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