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失恋后的第一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失恋后的第一天

2020-09-20 17:00:43 作者:天天song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失恋后的第一天

  今天起床,仅睡了三个半小时。洗脸的时候自己眼睛布满了血丝浑身疲惫不堪。但我还是坚持出去帮忙了,十一点半到家那一刻,我倒头就睡着了。因为我必须要赎罪,这份罪我要独自承担然先得亲人们帮我补上这个窟窿,然后自己慢慢偿还。另外,今天终于把身份证补办了,以后真的需要亲力亲为和立马去做。虽然我今天的双小腿麻痹软痛,但这好像正在警示我要记住这份痛一样

  下午,我忍不住发了条信息给她。我不知道为什么,明明就是不那么合适,为什么离开她我还是痛如刀割。这种感觉说不清道不明。我只知道我现在的人生是必须在自律的单行线上的,没有任何理由可以任性,去偷懒,去玩乐享受

  收拾好心思,以后都不再去想念她了,还有要控制自己的私欲,千万不能放纵自己。另外,好好的提升自己综合能力热心善良。不轻易谈恋爱,遇到对的人再慢慢一步一步来。控制自己的欲望,首先要先压抑住自己的欲望。变得成熟起来。

  以后自己的苦只可以和亲近的人讲,嘴巴尽量收紧点,然后自己热情多干点活。吃亏没什么可怕的,啥都可以学,+号做多点,说不定以后用得上。保持活力身材身体健康一起保证好。耐心思考多一点。坚持要好好做到自己的要求。一定要记住这次的痛,我没有退路

  没打游戏努力帮忙,态度很好,没有别的娱乐。今天做到了。继续努力,you can do it,come on。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失恋后的第一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