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人间快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人间快乐

2020-09-20 16:58:09 作者:深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人间快乐

  碧山间,江涛上,银龙腾。

  北雁南飞,满目尽显山林翠,

  慨叹骄阳惠!

  车内即兴

  青山绿水银蛇骋,

  揽月九天下闽城。

  水岸楼阁平地起,

  波涛载客涌人声

  朝霞映水仍觉冷,

  网捕鳖绕海行。

  车窗声点点,

  花开候客送温情

  普陀赞

  苍山掩映佛陀寺,

  暮鼓晨钟远近知。

  盛世繁华朝拜者,

  虔赞叹知识

  莲花盛放菩提意,

  净土庄严断欲痴。

  恚恨生出常忏悔

  人间快乐瑶池

  宁静致远

  情罪

  几天来,耳边一直萦绕着《忧伤的华尔兹》的旋律脑海中总是闪现出那忧伤的歌词。“就这样陪你慢慢地走……不管以后的以后还有没有。我不要你承诺天长地久,有一份牵挂满足,不管是否相守白头,只要曾经拥有足够……”。歌手阿毛用那沧桑声音淋漓尽致演绎歌曲的凄美意境,让我情不自禁的为之动容感伤不已,痛苦得难以自拔。而广场上的人们随着优美的旋律翩翩起舞,是那么的轻松愉快怡然自得根本不出半点儿伤感之相。这也许就是欣赏角度不同吧!

  同一首歌曲,给人们带来了截然不同的两种效果,一种是唯美艺术享受,一种是哀伤心灵之痛。在这种艺术享受中,人们得到的是心灵的愉悦身体健康。而在感受哀伤时,虽然也有一种别样的美,但的确对人伤害不轻。是啊,本来世上的任何事物都有的多面性,我们何不用乐观的心态去欣赏她积极向上一面呢?对人对事,我们要学会变通,学会换位思考。要认清事物的本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人间快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