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就这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就这样

2020-09-21 22:21:49 作者:木棉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就这样

  总是可以随意点,也许不会想那么多,也许不会拘泥很多的交往格式我们总是会笑……总是那么多话,说了也不会厌,听了还要听。遇见总是美丽

  世间总会有那么多美丽的瞬间,因为我们彼此的接近,而牢牢凝固。

  夜色来了,可是我们却不需要知道,走在一片草地也可以景。秋雨绵绵之下居然冒出那一片蘑菇地,这可爱的小蘑菇,撑起小伞才能微微表示的确不少。

  路边的树木一直变化颜色,却总是一片秋意阑珊。

  常常寻找的太多,也许就迷茫幸福树有人说,其实不同于其他的树,水宁缺毋滥人生的很多事情何尝不是如此呢?

  孩子们今天学习了《江南》 而昨天说的汉乐府,还有鱼米之乡,似乎很多孩子也就记得,回睡了一觉好像忘记的很多,这也是说明很多孩子压根没有认真听,或者说听了不能理解,所以看出家庭影响对于孩子来说也是很弱的。很多时候我们总是感觉人生太多的事情其实冥冥之中也就决定了,麻雀天空只是很低。鹰的天空就在高处。人生的很多层次似乎也有先天的分别。

  于是我们就在这样的环境生活,有些孩子的父母其实感觉自己孩子聪明,可是常常记了再聪明的孩子也需要良好培养明天家长会,我要继续准备整理思路,给家长们上课,改变家长的教育观念,让家长们明白一个基本的道理养育孩子的艰辛其实更多在育,因为育是对社会人的要求,而不是简单打开一扇门,教育是世界上最复杂的事情,优质的教育资源,其实不是学校,而是优质的家长。优质的人可能做到的事情你们还没有想到……夜色渐渐深了,还是早些休息

  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就这样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