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个人的富足,在于心灵上的丰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一个人的富足,在于心灵上的丰裕

2020-09-22 08:00:15 作者:三度先生罗志渊 来源:罗志渊 阅读:载入中…

一个人的富足,在于心灵上的丰裕

  很多时候,你不快乐,是因为太在意别人的看法,别人一句话,就能让你伤一整天。如果你总让外界控制你的情绪,怎么能过好你的人生

  太在意别人法的人,都是不知道自己是谁的人。如果你很容易被外界影响说明内心不够强大。真正的强大,是对自己的充分肯定,不管发生什么事情,都能坚定自己的心。在前行的路上,只有信心满怀,才能坚持到底。

  一个人富足,在于心灵上的丰裕日子艰难,却能微笑以对;明明很累,却能活得滋润。在残酷现实中,只要敞开心扉,便能看到希望。心灵的富足,并不是知足常乐无所作为,而是每天都吸收精神营养,去滋自己的心灵。

  有些人,总被过去困扰走向幸福之路,要懂得放下过去,改变调节心情坦然接受一切,并积极看待生命。有时候,人生就取决于你的态度,积极态度消极态度会造就完全不同的人生。

  一生中,每个人都在耕种自己的心田,只有在心中种下鲜花,才能收获百花齐放春天。如果总在哀怨过日子,心中就只会长野草,到最后,只能收获一地荒芜

  精品课|三度先生人智慧课程

  

  三度先生罗志渊 寄语君子温润如玉,此为温度;君子应有精神坚守,此为风度;君子要有独立思想,此为深度。故称为:三度先生读书人应以天下为怀,今之世,物欲横流人心不古,我心如明鏡,亦难阻尘埃!然,自小耳濡国文精华推崇先秦两汉之文,殊魏晋之风度,大唐之风骨,故造就吾之浩然之气。君子处世,著书论言,为天下苍生点亮一盏心灯,为吾最高理想!吾愿与诸位一道同行,以文化温暖人心,以新思想探索世界,以智慧之光照前程,共同开启全新未来

  诚邀您加入罗志渊读书会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