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霜降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霜降

2020-09-22 22:39:48 作者:木棉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霜降

  露结为霜……草木零落层林尽染,萧瑟的秋风起,渐渐寒意生。

  这一天渐渐冷意明显细雨依然,明天运动会就不会开了,其实我本人对于运动会没有太大的激情,但是孩子可能有点失落吧,其实学校运动会无论如何应该安排在重阳节之前。民谚云:过了重阳无时节,不是就是可惜呢,民谚的教训我们也许忘记了。

  略略的雨天,其实我也是静。不要出门的感觉,常常感觉安闲。一觉醒来已近八点,煮年糕早饭简单实用。泡茶……浇水给花草,一日就只有这些时刻好像是在生活,更多的时候感觉有点匆匆忙忙。

  偶然机会公交车,这几年渐渐感觉铜陵市的公交车也多了,坐起来也很方便了。而在车上总是各色人活动情形依然。

  遇见汤瑾老师也是偶然,当然更多是也是必然,要是我太乖去金口岭小学就会错过了,而恰好丁颖过来,她邀请我所以遇见也是很正常的。遇见也是一定有理由,我给她写了一首小诗

  遇见汤谨的浪漫课堂

  在杨小的校园

  已经听见那种美好声音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霜降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