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叶的离去,是风的追随,还是树的不挽留?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叶的离去,是风的追随,还是树的不挽留?

2020-09-24 22:02:19 作者:雪心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叶的离去,是风的追随,还是树的不挽留?

  又到一年秋天,提到秋天这个美丽季节人们可能潜意识想到满地金黄的叶子,散落一地的美丽景象

  踩上去莎莎声响,仿佛一位婀娜多姿的美丽姑娘在弹奏着一曲曼妙曲子。也同时给整个秋天带来了诗情画意

  前几天,朋友玩笑说:“秋季不能谈恋爱

  问:“为何”

  答:“因为早晚会凉!”

  这幽默滑稽说辞逗得我甚是乐哉!她又说:“前几天,男朋友突然有好几天都不联系自己了,她也不知道为什么,打电话给他也不接,她也不知道自己是哪里做错了,着她一脸不高兴表情,有点心疼!

  现在都是机不离手的年代,发信息看不见,打电话也听不见么?吃饭总有时间吧。什么都不回复,有时候或许就是最好的回复。有时候,适当的给自己留点体面,或许挺好的。

  下一处风景或许更好!只要你去寻找

  犹如一片树叶离去不是树的不挽留,也不是风的追随,而是它的自然落下。

  每个人都是一个独立个体,都有他内想要到达的彼岸

  而感情世界更是如此,没有什么对错,你我多,我爱你少之类的滑稽之说,有的只是你有没有珍惜过这个属于俩人的感情。

  懂得珍惜,才配拥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