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幸运星OVA》经典观后感有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幸运星OVA》经典观后感有感

2020-09-25 17:23: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幸运星OVA》经典观后感有感

  《幸运星OVA》是一部由武本康弘执导,平野绫 / 加藤英美里 / 福原香织主演的一部动画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幸运星OVA》精选点评

  ●小神晶真人也那么可啊。石最后真豁出面子了。非常想像泉、黑井老师和司她们那样和朋友们组队打怪。

  ●KUSO

  ●此方~~~

  ●不是说这部OVA拍得有多好,只是很怀念初趴在一堆书后面睡觉拿个PSP动画的日子

  ●纯粹恶搞

  ●依旧强势

  ●萌杀得鼻血纷飞啊

  ●很欢乐

  ●OVA,笑死了,又恶搞了凉宫.......当然最重要的是恶搞了V

  ●日常系给我们的启示我们每天都在过的庸常岁月,其实可以变成这么美好故事

  《幸运星OVA》观后感(一):らき☆すた OVA

  cherry酱萌 双马尾傲娇镜最萌 >_<

  后来KUSO了一下EVA 有点看不过去.. = =

  甩葱娘果然没有女仆装来的可爱吗 = =

  至于那个网游 有的话我也要玩啊!!

  《幸运星OVA》观后感(二):恶搞过份:白石稔居然被颜射……

  葱娘镜没唱歌无限怨念

  最后放学后大家一起去的宠物店似乎隐藏着不可告人秘密一段,本年度热门动漫台词都被用上了;美幸因配音MF女王当红被此方借题严重捉弄了……出一股酸味结合幸运频道真人秀的白石稔被颜射的镜头产生制作方的恶搞是否过份妨碍声优之类负面想法。不过回顾柊镜被此方下蛊之前主动堪破其用意及幸运频道真人版的晶依然在镜头前表演潜规则”想通仅仅是角色需要而已。吐槽至此,愿“天然呆”萌神保佑……

  《幸运星OVA》观后感(三):{得闲就饮饮茶}

  没有激烈打斗的场面,未免使打惯丧尸的人失落;没有唯美爱情故事,未免使玩惯少女游戏的怪叔叔们画圈圈(误);没有惊悚恐怖调子,未免使看惯恐怖游戏的诸位宅们收拾行李,泪奔而去。就是这样一个看似平凡得不能再平凡的四格漫画,把全世界人们吸引过来,坐下来,喝上一口茶,面对着夕阳脸颊旁掠过一阵阵微风感叹节奏紧凑人生欣赏らき☆すた。

  谁说我们宅们是颓废嘀!谁说我们宅们的人生是碌碌嘀!らき☆すた给了宅们一个强有力辩证词,让‘宅’得到了很好的诠释,让‘宅’发扬光大(误)。らき☆すた里面夹杂着多元素,MOE,女仆,怪蜀s,同人志,手办,BL,其实诸位在看娇蛮镜(误)COS各种各样的角色时,那种娇蛮得不能再娇蛮的语调,是不是让诸位的嘴角不经意往上小翘呢?(误)尤其是宅到头的此方酱唱起‘CHA-LA’或者是此方诱逼小镜说‘好想合体’的腹黑样子,其实此方酱是诸位内心世界吧(误)。

  不过,无论是此方这个可爱淘(也就是可爱的人的意思,自认)还是小镜的娇蛮娇蛮,らき☆すた终究给了我们一个很好的休息时间放下所有沉重包袱,虽然不需要像小李那样朝着夕阳,洒热血泪,但是那种愉快的好心情还是需要的吧,诸位?

  《幸运星OVA》观后感(四):生硬的片场客串大乱炖

  哇!《幸运星》的OVA是42分钟哎,整整比其它OVA长了一倍有没有!简直福利慢慢有没有!假如不是它无聊到一定境界、无聊到只有《幸运星》频道值得一看的程度的话,还是挺让人高兴的...吧?

  不要指望在OVA里看到和原作一样的品质,有的只是致敬、致敬、致敬和不搞笑的恶搞,要是你动画阅历丰富喜欢在OVA里发现各种远古梗的话那说不定合口味,否则的话...直接看《幸运星》频道吧……

  总体评分:6.0/10.0(故事无趣的同时,也断断续续,只选择想要表达的地方来播,结果想要表达的东西又很俗套,没啥意义)

  娱乐指数:2.0/10.0(超级无聊)

  回味指数:0.2/10.0(工作人员上水的方式不错)

  游戏那一段真的很沉闷,完全没有表达出来熟人之间一起玩游戏的感觉,几个人就在那波澜不惊的打几个怪,加加血,东扯西扯,然后再丢几个网游里常犯错误的调侃,就没了……柊司吃东西和店长那里还可以吧

  去野营那里问题就更突出了,迷路,绕圈圈,说了一下星空方位,无聊的讲鬼故事,来了电话,无缘无故就到营地了……这个桥段非常的零散,只讲导演想要讲的东西,其它的全部删除,真实性大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