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想一想,死不得》读后感精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想一想,死不得》读后感精选

2020-09-26 16:34: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想一想,死不得》读后感精选

  《想一想,死不得》是一本由曹启泰著作,上海人民美术出版社出版的平装图书,本书定价:39.00元,页数:251,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读者读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想一想,死不得》精选点评

  ●乐观向上最可贵

  ●到哪能有格搭子事题?我笑了

  ●少有人走的路

  ●形散

  ●我很喜欢他的不服输。有的时候觉得生活拥挤需要疏通,可是并不代表低头。我想这也是为什么我一直不想让自己缺席的原因

  ●多做重要的事,而不要被紧急的事绊住自己

  ●也许人生有很多的雷同,呢?

  ●一般

  ●读着舒服

  ●书名入了

  《想一想,死不得》读后感(一):诗?

  前不久看完《我钱》,曹启泰大哥在书中提到了这本书。说是在美国旅行时写下的文字,曹在本书的结尾把本书比作一首诗。

  既然是试,自然小众的,不容易大众接受,看评论数量,似乎果真如此。

  9.5.15中写于402

  《想一想,死不得》读后感(二):在旅行的途中看旅行

  2009年春节,在旅行的途中,捧着这本书,看了两遍。

  带上一支铅笔零散散写上自己的批注,感悟,或者,只是在看到会心处画上一个笑脸,也是好的。

  对人心洞察,对过往追忆却不沉溺其中,记得,却不止步。只因为,前方还有更多未知风景

  《想一想,死不得》读后感(三):这是旅行、也是人生

  就像跟启泰先生一起亲历那些国度、那些人民、那些一个人温暖时刻

  如果你现在躺平了,只能带走一样东西,你要带什么?

  启泰先生说,我要带支麦克风。看到我就觉得有了欲望、有了冲动、有了成就、有了喜悦

  那么,我要带一支相机,拍下我将要看到的。这场旅行,怎能错过

  《想一想,死不得》读后感(四):旅行. 成长的最快方式

  曹老师的文字中总是充满了智慧幽默

  书中的那段旅行,惬意自在,却能让人在其中成长

  这样的gap year也一直是我的奢望

  一个人一生中总要经历像曹老师那样的独自旅行,它的意义远远大于与任何亲密的人或智者同游。因为它是一个寻回自我的过程,没有顾虑的做任何事,欣赏陌生人的生活方式。

  不必在意他人的眼光,写下自己最想留住的记忆

  生活的价值,在于它可不可以让我过瘾

  《想一想,死不得》读后感(五):《想一想,死不得》

  《想一想,死不得》为旅行者系列丛书之一,讲述了曹启泰先生一次独特的旅行故事。1999年,在历经长达数年的起伏岁月后,身心紧张程度皆已达临界点的曹启泰,因着一些因缘巧合和几位友人的暗中襄助,前往美国,开始了一次跳出生命陷落的旅行。这《想一想,死不得》前半部记录了曹启泰美国之旅的丰富际遇感想,书中同时收录他丰富的旅途摄影及手绘作品,从这本“心灵全裸写真”中,你得以窥知曹启泰如何察觉平凡际遇中令人“莞尔”的光明面向,从而更新自己的心理力量,一次一次从人生低谷中爬起,再创人生的高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