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再苦再难,总要活下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再苦再难,总要活下去

2020-09-28 10:59:33 作者:沉静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再苦再难,总要活下去

  再苦再难,总要活下去,要想法活好点;再苦再难,总要把事情做下去,还要想方设法尽量把事情做好。必须尊重这个生活现实,尊重这个生命现状

  每个人必然结合自己实际过好他自己的生活,别人不能代替他人过他的日子文化教育水平不同,生活经历不同,情感兴趣不同,对生活的满意度也就不同。有人喜欢打牌,废寝忘食,输得倾家荡产家破人亡也不顾,而有人对打牌没有丝毫兴趣,如坐针毡;有人喜欢学习,有人拿起书来就头疼瞌睡来了……因此我们不能把自己的幸福价值观强加在别人身上,弄得人家不舒服,自己也自寻烦恼,他人有他人的生活,他人的兴趣乐趣苦恼,你不是他,就不要过多干涉他人的生活。

  对于我们自己,对于我们的亲友,对于我们的工作对象,都必须这样现实而不失希望地看待。

  疾风中的马、月光下、岁月中秋、姑娘父亲草原母亲的河、小骝马、鹰之魂、中的母亲、牧野苍茫、四季草原、达玛花……一首首马头琴曲,或高昂激越,或低回婉转,都极其深情,即便在欢快优美中也透着苍凉悲壮,即便在犹豫徘徊中也透出坚定坚决震撼灵,让人情思百转,夜不成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