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重感情的女人,通常不会轻易表露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重感情的女人,通常不会轻易表露

2020-09-29 07:51:20 作者:随风一叶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先问大家问题分手后,你觉得感情重的人会怎么做?

  每天把自己锁在房间里,不想着吃饭就过不了正常人生活?还是把悲伤挂在脸上爱你想你到死?其实这些都不是重感情的表现

重感情的女人,通常不会轻易表露

  可以说,分手后,人们并没有真正接受分手的事实,他们将不得不经历一个阶段过渡期

  因为之前已经习惯了两个人的生活,现在突然一个人生活,必然会有失落感,不愿意放弃那段感情,所以才有了这个必要适应过程

  如果时间长了还是没有走出这个过程,可能不是因为感情,而是因为内不足

  然也有可能是她因为偏执性格而有一系列执拗,想证明却什么也证明不了。

  所以真正重视感情的女人,往往不会表现在脸上。

  专一不是一辈子个人,而是爱一个人就专一。真正强调感情不是疯癫,而是埋葬,把一个人或一段感情放在内心深处解脱之后,对要充满感激纯粹怀念

  不再有占有欲,不再有遗憾,只有适度祝福

  没有祝福,可以和遇到一个感情很重的人相比。能不能把握,就你是否懂得珍惜了。

  当然,重视感情是分手后才看得出来的。感情在进行时候,她的特点还是会有相应的表现。以女性为例,重视感情的女性一般都有一些特点。

  1、心太软。

  不是因为她内心柔软才重视感情,而是因为她重视感情,所以内心太柔软,仿佛变成了自己的软肋,以至于经常委屈自己,包容别人。

  就拿对方做的让她伤心的事来说,她总能轻易原谅

  即使在遭受了原则伤害后,我仍然无法忍受那些善意话语说服自己给对方一个机会,而不顾自己的委屈和感受

  在不过分的情况下,你可以原谅任何错误,可以承受任何委屈,这就相当于被感情所克制,无法摆脱那颗心。其实这也是一种不幸,就是当她和那段感情不能有任何短暂的分离时,她很容易失去自我判断力

  2.不安全感

  如果你太在乎,你会太害怕失去。太怕输的话,总会缺乏安全感,感情中患得患失,内心特别敏感

  当然这只是相对而言,还没有到失去自我的程度,真的扑到对方身上,一刻钟都离不开对方。

  我只是说,因为我太在乎那段感情,所以我总是尽量避免一切分离的可能,想到前面最坏的可能,从而做出一些努力和努力,避免那一天的到来。

  所以即使吵架,感情重的女人也是想着先给对方一步。她不会考虑自己的面子,很容易产生危机感,这种危机感要么会变成她的动力,要么会让她更加敏感,导致她不够冷静。3.很容易满足

  真正看重感情的人,感情里还是有需求的,但是她的需求更多的来自精神,她能很好的控制自己的欲望。她不是贪得无厌,只是一味的索取。

  所以,是一种循环。当你能给她足够的关心和体贴,她就能给你双倍的温暖。

  别误会,不是看重感情的人没有物欲,而是她也有虚荣心,只是她的虚荣心不会超过她的能力,因为她不贪,所以你会发现她很容易满足,有时候只要做一件让她感动的小事,她就会像个孩子一样快乐。

  在她的字典里,她不去想自己没有的,也珍惜自己拥有的。

  我可以更好的享受平凡生活中的小财富,看似简单纯粹,让人不忍破坏她的美好。

  4.性格豪爽。

  有一种女人,感情很重,没有小女孩那么女性化,性格比较大大咧咧大方。

  对他们来说,不小心不代表他们会随便开始一段感情。只要他们开始一段感情,就没有那么多顾忌和心眼,可以全心全意付出。

  没有表现才是最好的表现,你的感受才是最好的证明。

  敢爱敢恨,有付出的勇气,也正因为如此,在和她相处的过程中,她不会太在意小事,她能照顾到“感情长久”的大局,不会记仇翻旧账。

  其实和这种人相处是最简单最容易的。他们对感情的关心不是考虑得失后的行为,也比那些阴柔的女生更有耐心,更任性。

  以上是对四点的总结,重视感情的女性的特点。

  善良真诚一定是重视感情的基础,一切表演都是在这个基础上进行的。也可以说,重视感情最好的表现其实就是善良。

  遇到这样的女人一定要珍惜,不要觉得她好欺负,从而肆无忌惮。

  重视感情不代表没有底线。她对这段感情的坚持也来源于自己的经历和感受。换句话说,她对感情的依恋也来源于你的珍惜。

  我也想提醒一个重视感情的女人。精神上的独立和完整与你的感受并不冲突。

  不一定要患得患失,但一定要谦虚去迎合,才能重视感情。专一没有错,但前提是保证自己的人格和精神独立。

  太多的情感往往是失去自我的背后,就是你失去了自己的思考和判断,只觉得自己短时间内离不开那段感情,失去了独立生活的能力。

  这样是不会有好下场的,你永远不能让别人觉得被你沉重的感情欺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