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太重感情的人,日子终究不会好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太重感情的人,日子终究不会好过

2018-05-02 21:01:39 作者:小鹿君 阅读:载入中…

太重感情的人,日子终究不会好过

  置顶「林浪」,每晚21:00倾听你

  音乐 | 土木三班陈同学 - 离人

  ❤

  四月末的夜风,有些冷,也有些暖。冷得让人打了个寒颤,暖得让人心中涌动着丝丝热流。

  看着手机显示的第八个“未接通”字样,还是默默地叹了口气手指最后还是没有将那个拨打的符号按下。拎着自己特意买的糕点一步一步走回去,夜空中的下弦月似乎觉得这个人有些许的没落,轻轻地洒下阵阵月光,照着前方因树木遮挡而略显昏暗的路。

  伫倚危楼风细细。望极春愁,黯黯生天际人啊,一旦遇到让你心中充满亮光的那个人,你就会变得什么都顾不得了,眼中只有她,下意识地认为她就是你命中注定的那个人;不管怎么样也要与她在一起。那时候,她开心,你精神百倍,她失落,你黯然神伤

  大一军训为了和你在一起训练,不停给你的助导买好吃的,将你调到我这组和我一起训练。那时不擅言谈的我,找尽借口、想尽话题和你聊天。你不知道,我只是要到你的QQ号码高兴晚睡不着打开聊天界面,输入“你好,我叫小鹿”然后又快速地将其删掉。随后又开始打“今天训练是不是累着了,要注意休息”随后又删掉。就这样,一句打招呼的话,我用了一个多小时还是没有发出去。在无限纠结中关掉了聊天界面,心理暗暗发誓明天一定要要到你的电话号码。

  于是,我有了你的微信,你的电话,知道了你来自哪里,今年多大,生日多少。现在回想起来,我依旧很佩服自己,竟然那么主动和你要联系方式,尽管现在来看,无论是从手法还是说话上都显得那么稚嫩,甚至会被现在的女生认为无聊

  军训结束,我发现我没有什么理由和你说话了,这样我不禁有一丝惶恐。觉得我和你的缘分到此为止了;于是我无数次祈祷英语分班时能遇到你,能和你坐一桌。

  谢谢我祈祷的神灵,也许更应该谢谢那个不知名的分班老师,我竟然真的和你分配到一个班级!不出意料,我又一次失眠了。

  上课那天,我很早的起床去占位置,占到了最后一座,然后不眨眼睛地看着门口,从一个又一个进来的学生中寻找你的身影。我用恶狠狠的眼神制止了一个想坐在我身边的男生,然后在看到你那一刻大声的喊你的名字:“小月,来我这里!”。你诧异了一下,然后在全班学生的注目下走到了我这里,坐在了我身边。那一刻,我脸上没有表现害羞,而是满满的自豪感。

  “看啊,全班最漂亮女孩子坐在我的身边。”我心里大声宣告着。

  你接受了我对你的告白,我真的以为大学四年我们会这样开心地在一起。周围的人都不知道,只有我们知道我们在一起了。为此,我还为大学只学两年英语忧愁了好一阵。

  什么时候关系变淡了呢,大概是我满脑子浪漫都用尽的时候吧。亦或是你开始逃英语课的时候吧。我每周上课依旧会跑去超市买你爱喝的葡萄汁,放到你的座位旁的桌子上,等你来喝。

  是啊,我记得好多关于你的习惯总是天气还没有变暖的时候,就换上薄薄的服装;不爱洗头发,有时懒得出奇喜欢粉色却很少穿粉色的衣服出门;吃米饭的时候总爱咬筷子生气的时候习惯撇着嘴角;吃火锅吃饱了,总爱把剩下的一股脑放进火锅里,然后小心地缩头左右的看,生怕被别人发现……

  还有,总是在分别的时候忘了说再见。

  我啊,就爱你稀奇古怪,这个以后毛病怕改不了了。

  前几天见到你,和你在一起吃火锅。你的毛病还是没变,害的我也得跟着你一起扔。那时的我依旧轻轻地抱了抱你,你突然笑得很开心调皮地跳了跳,愉快地答应我周三一起去看电影

  好多人都说,不要去琢磨女生的心思,能把你累死,而且还得不到你想要的。我一直认为这是无比准确的结论,或许称其为真理也不为过。

  就像,我手中的糕点在10点前没有送到你手中一样

  就像,周三早上天空中的太阳明明那么耀眼,却让人觉得阵阵寒冷

  就像,我手中的葡萄汁没有送到爱喝它的人的手中一样。

  Good  Night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