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鼓浪屿掠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鼓浪屿掠影

2020-10-10 09:03:05 作者:春水煎茶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鼓浪屿掠影

  早就听人说鼓浪屿是钢琴之乡,仅有2平方公里,2万人,却拥有钢琴500台以上,据说钢琴密度世界之最。早年,13个国家上有租界,为全国最多,岛上留下了各国不同类型的建筑,除此,早先飘洋过海华侨汇款回来,依据国外的风格和各自的喜好建了很多的房子。因此,鼓浪屿又被称作“万国建筑博览”。导游小李津津乐道各种建筑风格、年代以及特色,唯独一幢上去泛红陈旧小楼无人装修,据说是日本人居住过的。

  我在林语堂结婚教堂外拍照留念,去林巧稚博物馆看了看,没有见到据说仍然居住在此的郑小瑛和舒婷可以感觉到她们艺术才华渊源

  有一位先生一边独奏萨克斯,一边销售自己光盘。他的音乐极具感染力人们脸上呈现出来享受状,于是有人先后与正在演奏的他合影,我也羞答答的站立其身旁照了一像。来此地拍摄婚纱照实在太多了。摄影师不必费神,处处都是好背景

  环海、绿树、建筑等环境是鼓浪屿外在的美,鼓浪屿的人文历史构建了她的灵魂,浸染在鼓浪屿人的日常生活中。我在一家购物点拍下来很多漂亮装饰物,有很多就直接摆放在庭院里的。

  上午先去到南普陀寺,一个来小时出来,在门口看见很多很多十分虔诚香客双手举着一炷香直抵眉心眼观山上佛祖口中念念有词

  导游建议都到台湾金门。大家还以为真的能踏上台湾之地,岂料仅仅是远观几个大字“三民主统一中国”,拍照而已。海风很大,在船舱里观海,觉得大海真乃无所不包,海里的山形树影姿态万千,浮光跃金,静影沉璧。

  有人问:你今天收获了什么?我说,体验了大海内在的激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鼓浪屿掠影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