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资源学院2020级新生军训拉开帷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资源学院2020级新生军训拉开帷幕

2020-10-10 20:24:32 作者:ziyuan 来源:ziyuan投稿 阅读:载入中…

资源学院2020级新生军训拉开帷幕

  10月7日,资源学院20级新生军事训练正式拉开帷幕。据悉,资源学院依照惯例将20级新生按照两个班分为一排,共5排,并由5个教官负责训练。

  下午15:30,资源学院20级新生身着迷彩服于杏二集合,由各班军训负责人带领队伍有序前往南湖第三运动场。下午16:00,队伍于运动场集结完毕后,由20级辅导员黄凯老师为20级同学介绍各排教官。随后,由教官们带领队伍到各自场地开始训练。首先开始训练的是站军姿,训练中,教官们仔细讲解一个动作要领,并亲自示范,纠正同学们的错误。同学们在教官的带领下认真训练,以教官的动作为标准,向之靠齐。训练场上,“一二三四”口号响亮有力,“踏步、齐步”动作整齐划一。训练场下,辅导员老师一直守候在现场,为同学们做好后勤服务,备好葡萄糖,藿香正气水等药品时刻关心着同学们的身体健康状况

  军训,是大学生活重要的一环,也是新同学们入学的第一个考验。相2020级新同学们在接下来的两周时间里,能展现资源学子坚忍不拔、永不言弃的精神品质,以最好的精神面貌来迎接大学的新生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