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淫雨霏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淫雨霏霏

2020-10-10 23:06:48 作者:木棉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淫雨霏霏

  这一日,阴冷不应该被忘记……南京南京,历史记忆深处那个伤痛日子。而我们走进现在的岁月里,人们太多已经记了历史的残酷人生真相从来就是如此,揭开血腥的一面,才真正令人恐惧人性的恶那时被释放最大。

  最近网路上关于中关村二小,所谓欺凌一事闹得沸沸扬扬,以至于全国范围掀起了反欺凌事件教育,对于孩子之间发生事情,很多时候都不能真正被发现。因为老师所见有限毕竟也有盲区

  昨天上午的经典课,丁老师找到两个孩子来到我办公室,江飞哭泣着说胡方宸禹抓她手,也是伤痕有一些,于是我拍下视频给胡妈妈让她去江妈妈解释互相了解情况,下午因为我不学校,所以也不能及时处理

  而谁知我本来以为事情已经过去,可是早上却发现两个妈妈都在办公室门口就此事谈论很多时间,而后其实我也最终没有明白彼此的真正意思,但是我决定让两个孩子换位置,可是要是性格上都不能及时和谐跟别人相处,那么最终换位置也是不能解决问题,我站在门口讲了很久,似乎也没有意义但是还是要讲。

  孩子之间很多事情,的确因为有盲区,但是有些事情遇见一些上纲上线的解释那么就说不清了……

  做老师有时可以选择诗意,可是更多时候却不得不鸡狗碎。

  而上午让孩子们写话,明明已经说了几遍,那么有些孩子依然茫然不知道所以 。他们的样子真的有点着急呢。

  而有些家长看见孩子不能看电视心疼,他们以为乃是一种生活方式

  而另外的长则是阅读的方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淫雨霏霏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