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就算最后没有在一起,我也胡一直爱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就算最后没有在一起,我也胡一直爱你

2020-10-11 18:43:56 作者:随风一叶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醉过,知酒浓;爱过,知情重.每个人的生命都会经历如此强烈的爱情,如美酒,当那个被爱的人无意中闯入你的世界时,却只知道,世上什么是相思病?什么是深情?

  就像那一年你来到我的世界,千言万语无法形容的温暖和美丽,从此开始在我的红尘中传播陌生人,那正是那些温暖的美,敲开了我漫长的封闭的心,让我的心活在春天里。

就算最后没有在一起,我也胡一直爱你

  爱到了尽头,水也很难结束。虽然时间很长,但洗去生命中太多的回忆,在时间里淡忘太多的悲伤,但是,关于你,我的脑海中仍然存在着。

  在人海中,每当你看到熟悉的身影,或听到熟悉的声音,总是无意识地想起你。

  当某个时候,因为思念而伤了心,伤心的鸟儿在歌唱,当某个地方,因为落花在眼里,鸟儿歌唱和悲伤的时候,其实,我知道,伤害,感觉,不是一个声音,某个地方的风景,而是因为你在我的心里?

  因为你,你心里有一种淡淡的悲伤,你的眼睛里有一种温暖的美。

  在这一生中,无论分开多久,无论你在哪里,你总是在我的记忆中,你永远是我最深切的关怀。时间,过滤了生活中那些可选的东西,却留下了最深的感情,就像你一样!总有一些人,虽然它已经成为生命中的过去,但却一直围绕着他,但总是在我心底深处,很难放弃,很难忘记,就像我生命中的你一样。

  你是我的全部,也是我唯一的一个,说你是我的全部,因为自从我遇见你,我就不能再在我的心海中拥有另一个美丽;说你是我心中唯一的一个,因为你生活在我的心里,我只有你在我的心里!爱你,但不能和你在一起;想念你,但永远看不到你。这一生注定会在遥远的另一个地方凝视着你,默默地想念你,但是,你是我心中最温暖、最深切的关怀。

  想念你,读你的书,祝福你!我多么在乎我的心,我多么想见到你,我多么想见到你;我爱你有多深,我想和你在一起多久,但是我知道,看到,看到,保持,而不是保持,我将永远爱你!

  在夕阳下,在晨风中,当花朵绽放,当树叶落下,当雨落,当雪飘,我的爱将静静地停留在你的地方,第一颗心将保持不变,漫长的感情不会改变。

  曾经听到一句美丽的话:"山和水可以一分为二,太阳和月亮是没有关系的",但在这一生中,你总是生活在灵魂的隐居中,而我在最清宁的灵魂世界里,不要离开!一朵花,一片世界,一片叶,一首歌,一声叹息,一个人的一生。

  想想看,我的生命只是爱你,即使爱只能在我的心底,即使读书只是一个人的清澈的爱,我也没有悔改,因为,这茫茫人海,只有你才能打动我的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