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件事告诉我们: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一件事告诉我们: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2020-10-13 15:14:27 作者:铁少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一件事告诉我们: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晓东一直是一名广漂,大学毕业后就去了广州的一家公司打工,住城中村,吃快餐,这一坚持就是5年。但是,他的工资仅仅够他生活而已,省吃俭用那种。

  今年,他回老家过年后,迟迟出不来,刚好父亲生了一场大病,看病的钱都是东拼西凑借的,他为自己拿不出一分钱来帮助家里的而感到内疚和悲哀。

  父亲说,我身体不好,干脆你就留在家里帮我吧!

  他家里有个苹果园,平常都是父母亲在打理,如今父亲身体垮了,母亲一个人肯定忙不过来。他考虑再三,最终决定留下。

  现在,晓东成了一名农民主播,把自家的苹果通过某宝卖出去,销量不错。由于去除了中间商,他家今年的收入翻了好几倍。

  以前的年轻人总想着逃离农村,如今的青年更愿意留在农村,大家觉得对吗?

  所以在农村都渴望着读书有一天能够前往大城市打拼,改善自己家的经济条件。现在,在农村,只要辛勤努力,脚踏实地的去对大自然付出,既保护了环境又能提高自己的收入,这不就是所谓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