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星空问候了大地,灵性连接上了物质:浮躁时代,最安心的自我疗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星空问候了大地,灵性连接上了物质:浮躁时代,最安心的自我疗愈

2020-10-19 21:15:10 作者:马兰 来源:心探索 阅读:载入中…

星空问候了大地,灵性连接上了物质:浮躁时代,最安心的自我疗愈

  亲爱的,在心灵成长的道路上一路摸索,一路前行,你是不是也遇到过这样的成长困惑?

  关于“身体”和“金钱”:

  如果我们喜欢身体、金钱和物质,是不是就会远离灵性?

  粗重的物质能量,我们如何,享受而不陷入贪着?享用而不陷入占有?

  这其中微妙的平衡在何处?

  关于“情绪”和“感受”:

  如果我们表达情绪,深入感受,是不是就会远离优雅?

  时刻在内在涌动的情绪能量,我们如何,得体表达而不失控?充分体验而不沦陷?

  这其中收放的平衡在何处?

  关于“力量”和“温柔”:

  如果我们想要女性的柔情,是不是就要收起自己的锋芒?

  在物质世界生活修行,我们如何,温柔而不失坚定?涵养而不失勇气?

  这其中强弱的平衡在何处?

  关于“慈悲”和“自我”:

  如果我们想要慈悲爱人,是不是就要先放下自己?

  作为芸芸众生的一员,我们如何,慈悲而不丧失自我?爱人而不委屈自己?

  这其中多少的平衡在何处?

  诸如此类,我们可能会遇到很多左右为难的疑惑,要么被困住,要么走向两个极端。生命总是无法安定下来,行走在每一步都踏实、每一步都轻盈的成长之路上。

  《中庸》讲:“喜怒哀乐之未发,谓之中;发而皆中节,谓之和”。

  其实,我们的心灵成长道路,也是如此,生命最安心的成长状态,是星空问候了大地,灵性连接上了物质,我们不再被困,也不再偏激地走向失衡的极端。

  而让我们稳稳扎根大地,踏实行走人间,仰望星空而与神秘的灵性连接的这份成长的力量,就隐藏在我们的身体里。我们的身体,是一切潜具,修行最好的工具,储藏着我们所需要的内在成长的一切能量和勇气。

  只是,这些能量,一些未被我们唤醒,而另一些却过度活跃,没有达到最佳的平衡状态,发挥它们最好的力量,来协助我们的心灵成长。

  脉轮是我们内在能量平衡和循环的生命之轮

  东方传统里,七个脉轮,代表着我们的生命内在7个能量中心,它们的全然开启和平衡,是我们生命“发而皆中节”的最和谐状态,也是我们与物质大地、灵性宇宙实现能量连接的通道。

  每一个脉轮,储存着一种生命的能量:

  海底轮的开启和平衡,让我们扎根大地,脚踏实地,而不再困惑物质和灵性的失调;

  生殖轮的开启和平衡,让我们发展与人连接的能力,而不再迷失于亲密关系的失衡;

  太阳神经丛轮的开启和平衡,让我们拥有足够的自尊和力量,而不再害怕温柔的坚定;

  心轮的开启和平衡,让我们富有同情心,善意爱人,而不再关闭本就充满了大爱的心;

  喉轮的开启和平衡,让我们学会倾听,有勇气表达自己,而不自我封闭,或暴力沟通;

  眉心轮的开启和平衡,让我们得以能够连接上更高的直觉智慧和神性能量;

  顶轮的开启和平衡,让我们体会到与宇宙万物的合一,体验到幸福、圆满、美好的灵性经验。

  但是,如果脉轮未被开启,或过度活跃,就会出现我们开始说的生命失衡的情况。

  为此,乌实老师在自己多年的心灵成长和冥想带领的实践基础上,为我们精心录制了一套平衡我们内在身心能量的冥想课程:《绽放生命能量的艺术,七脉轮的平衡与开启》,帮助我们踏上通往喜悦之道的内在旅程,连接生命的无限之轮。

  七大脉轮的唤醒之旅,也是七条抵达内在丰盛的通路:

  1

  第一条:与“物质”连接,稳稳扎根于大地母亲

  

  关于“物质”与内在丰盛的误解:

  身体仅仅是个修行的工具;

  物质能量是粗重的避免享受;

  金钱是和内在神性是相悖的。

  这三个误解,是让我们无法丰盛的第一个阻碍:远离物质。

  实相是:

  存在,通过地球母亲,将一切丰盛之物,显化于大地。

  扎根大地,意味着,我们愿意允许自己去享受这一份丰盛,稳稳地与大地的物质能量连接,顶天立地得站立,脚踏实地得行走,呵护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做为灵魂的庙宇,我们愿意,给予它物质能量的滋养。

  我们允许自己享受健康的美食,来滋养自己的身体,我们允许自己穿戴美丽的服饰,来愉悦自己的身体。

  我们不再排斥物质和金钱的富足,基于扎根大地的安稳的自我价值感,我们允许自己享受物质世界的丰盛。

  因为大地母亲的一切物质丰盛,都是大宇宙丰盛的显化,赠予众生的礼物。

  所以,创造内在丰盛的第一条通路,就是与物质连接,稳稳扎根于大地母亲。

  这份创造大地丰盛,与物质连接的力量,储藏在我们的海底轮。

  2

  第二条:与“感受”连接,敞开享受创造的喜悦

  

  

  关于“感受”与内在丰盛的误解:

  有情绪是没有教养的表现;

  感受是要压抑隐藏的;

  女孩子不要愤怒,男孩子不许哭。

  这是三个误解,是让我们无法丰盛的第二个阻碍:远离感受。

  实相是:

  感受,是宇宙丰盛能量,最美妙的流动。

  否认、压抑、逃离感受,我们就远离了大宇宙丰盛能量,流经我们的生命。

  因为有彼此相爱的感受,人类生命得以延续;

  因为有对万物强烈的感受,人类艺术得以出现;

  因为我们愿意让感受触碰自己身体,我们的生命才柔软温暖;

  因为我们愿意接纳和倾听彼此的感受,离别了千百世的灵魂啊,才得以认出自己。

  每一份感受里,都藏着我们内在丰盛的创造力,让宇宙大能量的富足,经由我们而为这个世界,带来丰盛的表达。

  感受,是被接纳的,情绪是被允许的,真正的内在丰盛里,有最丰富的感受能量,表达我们的喜悦和爱。

  所以,创造内在丰盛的第二条通路,就是与“感受”连接,敞开享受创造的喜悦。

  这份携带宇宙丰盛能量的感受,储藏在我们的生殖轮。

  3

  第三条:与“力量”连接,荣耀生为女性的独特

  

  关于“力量”与内在丰盛的误解:

  女孩子要收敛自己的锋芒;

  女孩子生来就是柔弱的,要依赖男生;

  女孩子是没法拥有和男人一样的力量的。

  这是三个误解,是让我们无法丰盛的第三个阻碍:远离力量。

  实相是:

  每个生命内在,都有着创造丰盛的力量。丰盛的力量,是天地呼应,阴阳平衡的自然之力。

  女性内在拥有和男性同样的,创造丰盛的勇气和力量,值得我们去荣耀。

  女孩子的锋芒,是大地母亲的创造力;

  女孩子的柔情,是来自宇宙的滋养力。

  女生,可以有独特的,关于存在和事物的主见,并且勇敢表达;

  女生,可以有坚定的,关于人生和生活的渴望,并且丰盛创造。

  挣脱束缚,获得自在,是被允许的;

  带来温暖,也表达光明,孕育生命,也创造富足的人生,滋养万物,也拥有不断蜕变的勇气,是生为女性的荣耀。

  所以,创造内在丰盛的第三条通路,就是与“力量”连接,荣耀生为女性的独特。

  这份充满勇气的力量,储藏在我们的脐轮。

  4

  第四条:与“爱”连接,感受大我慈悲的滋养

  

  关于“爱”与内在丰盛的误解:

  爱是有条件的,我必须满足什么,才会被爱;

  爱是有限的,送出一些,就会少一些;

  爱是有分别的,每个人被给予的爱是不同的。

  这是三个误解,是让我们无法丰盛的第四个阻碍:远离爱。

  实相是:

  宇宙对万物,最丰盛的爱,是无条件的,因为我们来到这个世界,便是爱的显化。

  爱,是无限的,爱真正的奥秘是,我们给出的无条件的爱越多,这份爱,也就滋养我们自己越多,带来的丰盛也就越多。

  爱,也是无分别的,分别只是个幻象,我们的不丰盛感,很多时候,是因为体验不到万物一体的共振之爱。

  丰盛不是用爱交易和换取的,丰盛,就是爱本身。

  所以,创造内在丰盛的第四条通路,是与“爱”连接,感受大我慈悲的滋养。

  这份无条件的慈悲之爱,储藏在我们的心轮。

  5

  第五条:与“沟通”连接,表达对万物众生的爱

  

  关于“沟通”与内在丰盛的误解:

  表达就是随意地说而已;

  沟通只是在传递一堆信息;

  不说出来,别人也能明白。

  这三个误解,是让我们无法丰盛的第五个障碍:远离沟通。

  实相是:

  声音是万物对宇宙丰盛的表达,沟通,是每个个体内在丰盛的彼此祝福和传递。

  我们在说,除了语言所传递的信息,孩子在传递自己的爱,这个爱,来自生命内在的丰盛,,饱含我们的深情。

  而沟通和表达,也是在物质世界显化我们的内在丰盛的途径。

  我们表达的祝福,给他人以支持和鼓励;

  我们表达的创意,给世界以美好和富足。

  除了与人沟通,我们与万物都在沟通,并影响着彼此的能量。

  所以,创造内在丰盛的第五条通路,是与“沟通”连接,表达对万物众生的爱。

  这份沟通的力量,储藏在我们的喉轮。

  6

  第六条:与“觉知”连接,见众生见他人见自己

  关于“觉知”与内在丰盛的误解:

  醒来就是睁开眼睛;

  用眼睛看到的就是真实的全部;

  眼睛只是个器官。

  这三个误解,是让我们无法创造内在丰盛的第六个障碍:远离觉知。

  实相是:

  见天地,见众生,见自己,

  看见,是最深的爱。

  看见,不是仅仅看见有行的色身,我们还能看到彼此的生命和灵魂,而这样的看见,只有肉眼是看不见的,我们需要来自宇宙丰盛觉知力:用心眼去看。

  觉知,

  向内,看自己的内在丰盛与富足;

  向外,看见自己与他人与万物的一体连接。

  向内,看见自己的知情意行与渴望;

  向外,看见他人生命深处的感受和渴望。

  我们向内觉知越深邃,我们向外创造和发现的美好和富足,就越丰盛。

  这份觉知的力量,储藏在我们的眉心轮。

  7

  第七条:与“宁静”连接,抵达一体富足与丰盛

  

  

  关于“宁静”与内在丰盛的误解:

  静下来就是什么都不做;

  快速变化的世界,安静会被淘汰;

  静是安逸和懒惰。

  实相是:

  静默深处,我们才能与大宇宙的丰盛所连接。

  而能够真正创造外在丰盛的基础,是超越自我,与灵性,与一体,与宇宙能量的连接。

  轻而易举的富足,不是我们什么都不做,而是内心与宇宙频率的共振。

  当你在宁静深处,与自己的天命相遇,整个宇宙都会来帮你,走上那条丰盛富足的路。

  这份宁静的力量,储藏在我们的顶轮。

  欢迎来到一个七彩的能量世界,从这里,我们将要开启一段奇妙的内在旅行,沿着我们身体的能量路径,从物质到精神,从生存到觉悟,从匮乏到圆满,从偏重到平衡,从有限到无限,从瞬间到永恒。

  在这个世界里,视每个人都如能量的彩虹,也许我们在生命中活出了全部色彩,也许,我们只活出了其中某些颜色。而当我们全部的色彩平衡而稳定的绽放出来,我们就活出了生命从有限到无限全部的光彩。

  你来到这里,你即将开启的这段旅程,会带你穿越生命与自我的每一个层面,穿越你的内心、你的生活、你的周遭世界。

  此刻,你正站在起点上,内在的生命之轮,呼唤着你——呼唤你扎根大地,抵达无限,这是你生命天然的追寻。

  扫码了解课程详情

  ▼

  点击“阅读原文”,开启七脉轮的能量旅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