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特别有种:特警使命》影评精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特别有种:特警使命》影评精选

2022-03-29 03:02:4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对不起,真的最多只能一星。太垃圾了。

  ●垃圾

  ●烂

  ●看看玩的吧

  ●

  ●一星都多了,炒鸡烂片,就想看看有多烂

  ●请编剧有一点逻辑思维。漏洞百出。

  影评转自《2018网络原创节目发展分析报告》(网络电影篇)

  3-歹徒专业,又太业余。抓着人质还故意把脖子脑袋伸出来,怕狙击手打不到,如果你想要突出“血狼”有多牛逼,最好别把歹徒的角色处理的那么白痴。

  8-故事主线不明确,我们都知道恐怖分子来了,但是恐怖分子来干什么?恐怖分子的在干吗?恐怖分子残暴,恐怖分子的残暴通过和女人上床还有在塑料棚里给女人肚子里装炸弹这两场戏处理,觉得力不从心。浪费钱。

  9-主角到底要干嘛?主角是谁?主角在干什么?能不能把拍摄炸弹场面的钱用来拍摄一点生活场景。字幕组也是够粗心的,有错别字。

  10-演员表情僵硬,很不自然,感觉是NPC模块,打完第一关要打第二关了。剧情不紧凑,整个电影严格来说是按照三幕式拍的,严格划分就是三场戏,三个情节

  11-最后工地上的那场戏,直接冲上去就打,找黑血的过程可以详细拍个支线,直接评一个手机找到黑血,过去就干,没有前戏。

  一点儿都没突出黑血有多残暴,仅仅通过第二幕的一场戏描述了出来。因果关系不成立。剧情的翻转一点逻辑因果都没有,模仿美国大片的情节想要发射20快钱的飞弹,但是主角往往就会在最后几秒破解。老戏码。

  12-让主角挂点彩行不行,这能更好的处理情节,能让剧情更加代入,比如男二号受伤,残废之类的,主角发誓要报仇,这样虽然老套,但是合乎情理。

  美国片子除了拯救世界就是秘密任务,那是美国处于这种国情,而我们不能用拍反恐的模式去拍拯救世界。我们不需要拯救世界,我们拯救自己就很OK。

  14-配乐一般,跟剧情不套。网大就不说什么了。

  15-在武功和外在刻画主角的过人之处这落了下乘,徒手搏击这是最基本的技能,从细节处着手。是主角经过思考决定这么做,而不是直觉告诉他黑血就在哪里?

  17-公安局长这个NPC可有可无

  19-特战穿短袖?您上淘宝几十块钱买个长袖呀!这除了训练实战是不让穿短袖的,一枪就挂。我这半吊子就不说啥了,等更专业的来评价吧!

  20-血狼(我不知道您是不是想让人听起来觉得血狼比战狼牛逼,纡回蹭热度)

  但是作为新人导演拉投资也不容易,毕竟网大嘛!不大

  总结:演习开始,然后杀南哥,再杀黑血,三场戏,故事线还串联不到一起。使命呢?特别有种?种呢?壮硕的男人和一个女子徒手格斗打赢了?

  看得出导演还想拍第二部,因为从剧情的处理上能看得出来,毕竟SK组织的老大还没有落网。导演想排出紧凑的感觉,结果情节很松,缺东西里面。我不知道是不是缺投资的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