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29岁,和60岁阿姨谈恋爱,从未有过的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29岁,和60岁阿姨谈恋爱,从未有过的爽

2020-10-24 16:30:46 作者:bigwinner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29岁,和60岁阿姨谈恋爱,从未有过的爽

  我叫陶江,29岁,想和你们分享下我跟一个60岁阿姨网恋的事,这事成了我一辈子的阴影。

  01

  3年前,我在一个交友软件加了一个60岁的阿姨,单纯是无聊加恶作剧。

  阿姨叫董秀莲,我叫她董姐。

  她经常在动态发一些伤感的图片和文字,我心想,一个60岁的女人怎么整的跟个20出头的小姑娘似的,但我还是点赞了,评论了两句安慰的话,董姐立马回复了我。

  之后我们就聊熟了,大多数都是我主动,以前无聊寂寞玩摇一摇,漂流瓶找的都是年轻女人,现在和一个60岁女人聊,心理有股说不明的刺激。

  董姐有点感动,说她活了这么久,从来没有哪个男人对她这么有耐心,鼓励她。

  和她聊了一段时间,我大概知道些她的家庭情况,她和她老公性格不和,磕磕碰碰几十年,等一双儿女长大才离婚。

  听起来蛮可怜的。

  董姐想要加我微信,当时她不知道我的真实年龄,我想,加就加吧,又不会少块肉。

  02

  加了微信聊了一段时间我觉得没劲了,心里那股新鲜感过了,已经不怎么搭理她,都是董姐找我。

  想到了才回两句,估计没多久我会忘记这号人。

  后面我翻朋友圈发现董姐经济条件好像不错,市中心哎!上百平方米的房子,能差到哪去。

  我立马打起了精神,脑海中闪过一个念头。

  我就是一个普通,偶尔会做下发大财梦的穷屌丝,要不是长得一般,我也想找个富婆包养,现在机会好像来了。

  我猜的没错,董姐做了点小生意,在菜市场租了个门面卖干货,什么干鱼,干海带,干辣椒,腊肉这些,一个月收入过万。

  至于那套房子,是她女儿的,她只是住在那。

  心里有点失落吧,董姐不是富婆,转念一想有什么关系呢,董姐很节省,一年下来也能存下十几万。

  03

  我又恢复以往的热情和董姐聊天,还为以前不搭理的事给她道歉,说最近很忙。

  这次我是带有目的性的,耗尽一切温柔和耐心了解董姐。

  深入了解后,我得出一个结论:董姐是个缺爱的女人。

  她和她老公见了一面就结婚了,她老公脾气暴躁,年轻时对她非打即骂,不尊重她,现在离婚了还隔三差五伸手找她要钱。

  总之,董姐恨死他了。

  我对症下药,对董姐很好,在线上经常说一些关心她的话,生活上她遇到什么糟心的事和我说,我认真倾听安慰她,开导她。

  她前夫再耍无赖,我教她不用理会,把自己日子过开就行。

  知道她做一些材料,手经常要泡盐水,我还在网上给她买了一支护手霜寄过去。

  十几块的护手霜,她收到快被感动哭了。

  我对她说,“要照顾好自己啦,对自己好一点。”

  董姐越来越依赖我,她每天拿着手机的时间,基本上都是在和我联系。

  我知道我的计划成功了。

  04

  找了个合适的机会,我跟她告白,说了一大推煽情的话,搞得我自己都有点恶心,但是想到钱我又满脸笑容。

  钱给了我动力。

  董姐有点不知所措,可能也想不到自己60岁这个年纪,会迎来第二春,我巴拉巴拉说了大堆话,她都没回我。

  我心一急,连发了几条语音,这回,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暴露了年龄。

  董姐发来第一句话就是:听你声音好像很年轻

  事已至此我只能承认,说自己36岁,其实我只有26岁,心想,千万别把董姐吓跑,不然可就白费了。

  董姐没理我了。

  我每天信息和语音来回切换,“姐,你怎么不理我?你在不在?你回回我消息好不好?”

  要多可怜就有多可怜,指天发誓保证对她的真心,说我不介意年龄。

  皇天不负有心人,董姐被我各种糖衣炮弹和温柔征服了。

  确定关系那晚,我心情别提有多好了,大出血点了两百块钱的外卖,庆祝这特殊的一天。

  05

  我和董姐的“恋爱”火速发展,董姐像个陷入爱河的小女生。

  为了不显得我是个假人,我还跟她开了两次视频聊天,董姐说她有点自卑,她年纪这么大,我却还这么年轻。

  我说了套书上酸到掉牙的话安慰她:每个人都会老去,这是自然规律,在我心里你是个伟大又善良的女人。

  董姐又感动的哭了,说她怎么没早点遇到我,能认识我是她这大半辈子最开心的事,跟我在一起也是她这辈子最幸福的时光。

  我想的却是:时机到了。

  之后我开始慢慢找董姐要钱。

  我不是直接要,而是想了个法子,我在网上淘了一堆便宜的健身小工具,给她发照片唉声叹气说,我这个月绩效没做好的话,就要被老板赶人。

  董姐很心疼我,说她出钱来买,小到几十,几百,大到几千她都转给了我。

  这招很管用,我尝到了甜头,又陆续在淘宝淘了其他东西,小零食,小生活用品,翻了数十倍的价钱报价给董姐。

  董姐不熟悉网络,不会网购,不知道这些东西在淘宝上随便遍地都是,几块钱的价格,我却对她说几百上千块。

  06

  一个多月下来,董姐给我转了两万块钱,当然我也会回馈给她一点小礼物,在淘宝上买了十几块钱的耳环,三十几块钱的口红,她都开心老半天。

  几十块钱我还是出的起的。

  没多久董姐说想见我,还小心翼翼问我,愿不愿和她结婚。

  我吓得手机都摔在地上了,我左推右推说没时间,在外面出差。

  我又不是傻子,见了面人还跑的掉吗?

  算了算时间,我打算收手了,在董姐这我看到另一条赚钱的路子,心里异常兴奋。

  这世上像董姐这样的女人还有很多,我何必冒险吊死在一棵树上。

  但是我打算捞最后一笔钱。

  一个多星期后我在网上找了一个老人全身插满管子,躺在医院的图片,用软件p了下图,带着哭腔给董姐发语音,说我爸得了病,需要动手术,我凑不够钱。

  问她能不能借5万块钱给我。

  董姐没立马答应。

  我开始煽情,示弱,博同情,什么手段都用上。

  最后董姐答应了,说这笔钱有点大,她要过几天才能给我。

  想着那5万块钱打到我账上,我兴奋地一整晚睡不着。

  07

  我没等来5万块钱到账,倒是有警察找上了我家的门。

  董姐女儿发现我的存在。

  董姐自己身上只留了一部分钱用,大部分钱她存在她女儿银行卡。

  董姐为了我还真去找女儿要钱,突然要这么大笔钱,让女儿起了疑心,董姐又说不清。

  趁着董姐去上厕所,她女儿去查董姐手机,看到被董姐置顶的我,看了聊天记录,看到转账记录。

  看一眼就知道她妈被骗了。

  盘问董姐,董姐承认了说在和我谈恋爱,以后还要结婚的。

  年轻人懂网络套路,董姐女儿知道董姐被我洗脑,上当受骗了,董姐却不信,在女儿面前维护我,说我如何如何对她好,娘俩意见不合闹翻了。

  董姐女儿知道董姐中毒已深,没有和董姐明着干,而是偷偷翻看董姐手机,在相册看到几张我和董姐开视频时的照片(董姐截了我的照片)。

  董姐女儿把照片保存下来报案了。

  董姐可能也想不到,因为这几张相思截图照,把她亲爱的我给坑惨了。

  08

  我和董姐第一次见面在警察局,我是诈骗犯,她是受害人。

  她一眼就认出我了,那模样有点兴奋,又有点害羞,上前来和我说话,可是我此时却一点都不想见到她,把身体往一边偏去,有点嫌弃。

  我大声喊冤,问警察无缘无故把我抓来干嘛,我又没犯罪。

  董姐女儿冷眼看着我,说我骗了她妈这么多钱,不抓我抓谁。

  “没有的事。”我和董姐异口同声。

  董姐抢先解释,说没有什么诈骗犯,她和我是男女朋友关系,钱是她心甘情愿给的。

  在场的人石化了,一脸震惊看着我们,董姐女儿脸难看加气愤。

  闹到这种地步,我只能咬着牙承认,我和董姐在“交往”

  众人再次石化。

  董姐看我一眼,像是回忆到什么一脸甜蜜。

  被这么多意味深长的眼光看着,我想找个地缝转进去。

  董姐女儿跟董姐吵起来了,说我明显就是个诈骗犯,满口鬼话,说我给董姐吃了什么迷药。

  董姐就是不信,站在我这边维护我。

  我心里暗叹一口气,当事人都不承认,这桩案就立不成了。

  董姐娘俩吵了很久,过了会儿,董姐女儿不说话了,她走过来眼睛冷得像刀子问我,“你说你和我妈在谈恋爱?”

  我不知道她问这话什么意思,为了保住自己,点点头。

  她笑,“行啊,既然你和我妈感情这么好,我成全你们。”

  她说,“明天你就跟我妈去领证,我就相信你不是骗子。”

  我脑袋“轰隆”一声,瞪圆了眼睛。

  这会儿董姐走了过来,她愣了下,娇羞地看着我,那一脸褶子的脸笑出了花,期待地看着我,问我愿不愿。

  我眼前一黑,差点晕了过去。

  09

  事情到这已经结束了,陶江和我说,他当时董姐“催婚”吓懵了,心一急承认了自己所犯下的罪,后来意识到后果的严重性,想改口也来不及,想私了董姐女儿毫不领情,受到了应有的惩罚。

  他是第一次做这种缺德的事,后面回想起来后悔了。

  来这个平台做好了被骂的准备,他现在已经有了正经的工作,也想通过他自己的事告诫大家。

  现在网上有很多居心不轨的人,把手伸向女性群体,用欺骗感情为自己谋利,大家要有防备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