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控学院锋行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壹角基金慈善募捐活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中矿大信控学院锋行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壹角基金慈善募捐活动

2020-10-31 16:30:38 作者:李鑫晶 来源:李鑫晶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控学院锋行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壹角基金慈善募捐活动

  为助力公益事业,传播微公益的理念,鼓励同学们参与到社会公益活动中来,信控学院锋行青年志愿者协会于10月31日在青春广场开展了“壹角基金”慈善募捐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利用同学们手中不经常用的纸币和硬币,为贫困山区的孩子募集捐款,此次活动一开始,就在同学间引起了巨大反响。

  31日下午,活动开始前,志愿者们首先在二食堂广场搭起了帐篷,并准备好了桌子、登记表格等物品。16时,活动正式开始,想为贫困山区孩子奉献爱心的同学在帐篷前排起了长队,纷纷用自己捐献的零钱,表达着对贫困山区孩子的关怀,对于没有零钱也想献爱心的同学,则采用了线上支付的方式。为了表达对无私奉献者的感谢,锋行青年志愿者协会为每一位进行了募捐的同学赠送了一杯饮料。18时30分,随着最后一位同学的离去,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收集日常生活中用不到的纸币和硬币,将这些零钱汇集成一笔资金,用来扶贫救弱。本次活动不仅传播了一种微公益意识,也通过募集捐款的方式帮助了贫困山区的孩子们,培养了同学们的公益意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