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控学院锋行志愿者协会协办第二届“中秋诗会”活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中矿大信控学院锋行志愿者协会协办第二届“中秋诗会”活动

2020-09-29 19:19:42 作者:李鑫晶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信息与控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控学院锋行志愿者协会协办第二届“中秋诗会”活动

  为迎接中秋佳节、传承经典,让同学们领略诗歌魅力,9月27日晚,学院锋行志愿者协会于博四B101、博四A101举办第二届“中秋诗会”活动

  本次活动的比赛形式知识竞赛和“飞花令”两种形式同步进行。知识竞赛中,同学们需要规定时间完成诗词填空”、“趣味灯谜”、“诗句理解”等与中秋和咏月有关的书面习题。“飞花令”则为团体赛,在有限时间内说出更多包含关键字的诗歌即为成功。通过各学院的线上宣传,同学们积极参与到活动中,十六支队伍现场切磋,以诗会友,用他们深厚文学功底,赢得了现场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在“飞花令”比赛中,各个小组齐心协力努力将队伍的实力全部发挥出来。来自力学院的“好运来”队伍以“水”为关键字,在最后环节绝地反击,提前进入下一轮比赛。各队伍凭借深厚的文学功底赢得了大家支持认可获得了大的掌声。

  本次“中秋诗会”活动,让同学们在了解古往今来的咏月诗歌的同时,领略诗歌的魅力,不仅提升了文学素养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生活,也提升的自己思维能力和应变能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