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资源学院党员工作站见面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资源学院党员工作站见面会

2020-11-09 12:05:38 作者:CUMT资源学院 来源:CUMT资源学院投稿 阅读:载入中…

资源学院党员工作站见面会

  10月24日8:00,中国矿业大学资源与地球科学学院党员工作站于党员工作站总站举行了2020级全体干事的第一次正式见面会。出席这次见面会的有资源学院党员工作站站长,部长以及全体部员。

  活动伊始,党员工作站站长率先发言,对前期党站工作进行总结,使新成员对工作有进一步深刻的认识。接着,各部长详细介绍了党员工作站的各部门职责,帮助2020级新成员们更加清楚了解部门的工作内容。随后,新成员简单的进行了自我介绍并对大学生活进行了展望及期待,加强了新部员之间的彼此了解,有利于党站后续工作的顺利进行。各个部长对新成员的疑感进行了解答并分享了自身的学习经验,使新成员对大学生活及学习的了解更加深入。

  此次资源与地球科学学院党员工作站见面会的召开,让新一届部员们对党员工作站的工作内容与职责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有助于新部员们尽快融入党员工作站的活动中,并为日后部门分工及活动的顺利展开奠定了基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