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资源学院党员工作站团建活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中矿大资源学院党员工作站团建活动

2020-05-10 21:36:44 作者:ziyuan高兆丰 吴彤彤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资源学院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资源学院党员工作站团建活动

  我院党站各部门同学于5月10日下午14:30准时到达教五大草坪集体进行了我院党站今年的团建活动

  活动伊始,由日常部的李长兴和杨瀚栋主持先进行三个部门部长的自我介绍说明以及自己所学的专业,便于部员了解学习,部员的自我介绍则是在每轮游戏结束后分别介绍。游戏分为四个游戏,先举行了“数字炸弹”和“歌词接龙”两个游戏,让部员们渐渐地融入到集体中,积极与部门的同学交流,使气氛慢慢活跃起来,尤其为了迎合5月10日的母亲节,主持人额外加了一个关于歌颂母亲的主题进行歌曲接龙,部员们参与度十分高。同时考虑到部员们即将面临考试压力,活动策划者接着便举行了“英语词汇比拼”和“今天你学习了吗”两个游戏,其中包括综合英语,高等数学,思修和普通地质学的相关知识点,让部员们能在游戏中释放压力,同时又能在游戏中复习。在四个游戏结束后,就迎来了活动的高潮,每个部门分配得两个风筝大家一起在晴空下放飞了风筝。最后,在主持人的总结下,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这次活动,让大漫长的隔离期后终于有机会见面,一起亲近大自然。通过几个游戏也是促进了部门间的交流合作,增进了部员间的感情,最重要的也是帮助部员们复习了相关课程缓解他们面临考试的压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