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秋天的姑娘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秋天的姑娘

2020-11-22 07:03:16 作者:李小纯 来源:作文吧 阅读:载入中…

  下午,我独自走在回家的道上,看着外面云层翻滚着,感慨道:“岁岁年年有今朝,年年岁岁有今雨。”秋雨还没听我说完,就按耐不住自己的脾气,积攒了这么久的天气终于在这一刻爆发了,雨滴啪啦啦啦的砸下来。

  秋天的雨我暂且称之为秋天的姑娘,因为她的性格就好像姑娘一样,对于理这一词,我觉得她从来没有听说过,因为和她讲起来时,连让人解释、喘息的机会都没有,能说的就只剩下道歉了。

秋天的姑娘

  就好像我什么话没来得及说,就赶紧的找地方去躲雨,我双手放在眼前遮挡着雨奔跑着,眼前突然一亮,我看到不远处有一个老房子,不一会儿,我到了老房子的屋檐下,身上都湿透了,缓缓地吐出几口浊气,慢慢的靠着墙心情也是舒缓了许多,看着天上飞快落下的雨滴,再到雨滴在我眼前缓缓落下,这一时间,将让我感觉无不神奇,心中赞叹道:“前朝秋雨古人谈,今朝吾以看天象。”

  不过,姑娘发完脾气也会温声细语的关怀,你看天上的云层渐渐变薄了,雨也是从刚才的极骤暴雨到现在的细雨绵绵,路上的行人也是不像刚才这么着急避雨了,都开始欣赏起来,秋天的雨景是什么样子了。

  秋天不似其他季节,她有她专属的味道,或者感受的气息,微风是她的崇拜者,大地是她庄园,天空是他的镜子,而我们是经纪人,规划着如何让秋天成为世界的代言人。

  其实当我们想这个事情的时候,秋天已经把自己的独特的感受给了世界,剩下的只有上场出道,在整个秋天,雨其实就是秋天的专属品牌。

  回到家中看着窗外,风吹在我湿透的身上并未感觉到寒冷,而让我更加感受到秋雨姑娘的温柔。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秋天的姑娘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