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只有能够互相支持的两个人才能走力量守护一辈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只有能够互相支持的两个人才能走力量守护一辈子

2020-11-25 07:04:42 作者:时光的愿望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只有能够互相支持的两个人才能走力量守护一辈子

  爱是什么?

  如果爱的定义是婚姻,一辈子结一次婚是可能的,但婚姻只是生活方式的一种,绝不可能代替爱本身。

  所以,几乎没有人能够做到一生只爱一个人——

  年少懵懂的时候,人就会因为外在而“迷上”某个人或某些人,以为那就是爱;

  成年之后,人会由于某方面的吸引而“迷恋”一些人,也以为那就是爱情;

  直到终老,大部分人都会把心动的感觉和爱情混为一谈。

  而事实上,真正的爱的确包含着心动,却远比心动更复杂深刻。

  真正的爱,至少具备两点:

  1. 彼此成全

  2. 能经得起事

  彼此成全对爱侣的要求很高,而通常只有做到互相成全的伴侣,才能在人生的风雨中并肩前行,不至于攀高踩低、分崩离析。

  现实中的大部分人都很自私,希望自己是被成全的那个,而对方则是无条件付出的那个,却不知道“付出与回报”恒有先后,先学会给予,才能真正的获得。

  而只有能够互相支持的两个人,这种感情纽带才是有弹性、有韧劲,可以经得住事情,还可以紧紧相依,这才是真正有力量的、值得用一辈子去守护的真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