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做一个经济独立的女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做一个经济独立的女人

2020-11-25 19:36:13 作者:嘻嘻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做一个经济独立的女人

  我是一个经济独立的女人,从小就好强,我不喜欢伸手问别人拿钱,出来工作后有了经济收入我就不问家里要一分钱,爸妈硬塞的钱我也是找借口的给回他们,我知道赚钱不容易,他们爱我也是一种幸福,也许是性格的问题吧,不喜欢的东西从来就不勉强,也让我成为一个靠自己的人。

  现在越来越多的女性只能靠自己,因为男人在家庭中的付出总是显得斤斤计较,以为出去赚钱就了不起了,可女人在家庭中的付出比你多出一万倍,照顾孩子,照顾老人,照顾老公的生活起居,还得工作辅导孩子的作业,一个女人做出那么多却换来的还是男人、婆婆所谓的埋怨。

  生活中这种例子有很多,而我表姐就是家族中这显然的例子,她本来有一份非常好的工作,因为怀孕生子后便辞掉了那份高薪的工作在家做起了全职太太,刚开始日子过得还不错,可矛盾的升级都是在未来的日子慢慢的积累,婆婆嫌她花钱多,自己要买个什么东西还得问老公要,问婆婆要,这就是一个女人嫁过去拿不到财政大权的悲剧,一年买不到两件衣服,每天花钱都得在预算之中,生怕花多被说被骂,还得靠娘家求济。

  一个女人不能为了家庭和孩子放弃自己原有的气场,也不能低头于婆家的人,做个经济独立的人,有了这方面的筹码,你在家里的地位就会提高。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