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感恩节:感恩生命中遇到的每个人!这些心里话,讲给你们听!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感恩节:感恩生命中遇到的每个人!这些心里话,讲给你们听!

2020-11-26 07:00:11 作者:昕情听雨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品味生活,感悟成长!岁月从未停留,时间一直在悄无声息的向前走,不知不觉间,感恩节悄然而至,在这个唯美的日子里,感恩生命中所遇到的一切,这番话,讲给你们听!

  1、讲给父母

感恩节:感恩生命中遇到的每个人!这些心里话,讲给你们听!

  父母和母亲,抚养我们成长,教会我们做人做事,因为父母的无私付出,让我们在爱的氛围中成长!感恩父母,作为儿女,对父母的亏欠太多太多了,希望父母可以身体健康,快乐和幸福!

  2、讲给朋友

  在每个人的人生路上,都有朋友的陪伴,朋友陪着我们一起经历苦难,因为有朋友们在,我们变得不再孤单了,人生能有一知己,此生满足!因为朋友,让我们的生活逐渐变得轻松了一些,感恩生命中那些无私伸出援手的朋友们!

  3、讲给伴侣

  伴侣,是陪伴我们携手一生的人,因为伴侣,我们学会了理解,学会了包容,同时也学会了换位思考,爱情的甜蜜,婚姻的幸福,这一切都源于我们的伴侣,愿我们可以相知相伴一起到白头!

  4、讲给自己

  亲爱的自己,你辛苦了!在这个最特别的日子了,感恩你一直没有放弃对生活的希望,面对压力,感恩你从未选择逃避,一切的酸甜苦辣,都自己品尝着,平凡而又的普通的你,感谢你!

  5、讲给伤害自己的人

  借这个感恩节,也要感恩那些曾经伤害过自己的人,因为我们因此而知道了人世间的人情冷暖,我们也学会了防人之心不可无,因为得到的伤害,让我门变得更加的坚强起来,谢谢伤害过自己的人,让我们的成长路上走的更加的坚定和自信!

  ​

  感恩节,让我们去感恩生命中所遇到的所有人,大家的出现,让我们的人生变得丰富了起来!希望未来的日子,大家可以过得幸福和快乐,感恩节快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