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常怀一颗感恩之心,感恩父母,也感恩生命中遇到的每一个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常怀一颗感恩之心,感恩父母,也感恩生命中遇到的每一个人!

2022-04-25 03:33:06 作者:昕情听雨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品味生活,感悟成长!亲爱的读者朋友们,大家好,欢迎收看本期的情感励志美文!

  人生一辈子,岁月匆匆,无数人成为了我们生命中的过客。在生活过程中,可能没有多少人能真正很好地对待您,但是,请从今天起,带着一颗感恩的心,感恩生命中所遇到的每一个人!

常怀一颗感恩之心,感恩父母,也感恩生命中遇到的每一个人!

  总有一些人会在您的日常生活中带给您欢笑;当你遇到麻烦时,有些人会帮助你来解决这些烦恼;同样也有些人,也许是偶然遇到您的陌生人,但是却愿意在您需要时无条件的伸出援助之手。

  ​

  亲爱的父母,作为儿女的我们,很感谢你们将我们无怨无悔的抚养长大!在每个人的生活方式上,其实是很难确定一个人是否出色,但是一个人能否与人建立深厚的关系取决于该彼此间是否理解感激之情。

  其实,您不必赚取数万的家庭财富,也不必完成宏伟的事业,但是您必须知道如何感恩。俗话说:滴水之恩应涌泉相泉。任何一种爱都应该温柔,更不用说父母对我们的深爱了?

  是啊,全世界最爱我们的人是父母。我们应该对父母心怀感恩之情。但是面对如此疼爱我们的父母,我们习惯于去问而忘却了感恩之情。

  很喜欢一句话,分享给大家:“不懂得感恩的孩子比蛇的牙齿更能咬人的心。”这是多么赤裸裸的言辞!我第一次看到的时候,戳心了!

  有父母陪伴,我们的生活可以一如既往。但是一旦父母走了,那我们的生活也会在无形中发生改变!父母不需要孩子每天吃大鱼和肉,或者说孩子每月要给他们多少零花钱;他们想要的只是让孩子们经常回家听他们的唠叨,简单的看看他们,这就足以了!

  在父母的心中,即使是偶尔的问候也能让他们开心很长一段时间,所以,从现在开始,好好的感恩自己的父母,有空的时候常回家看看,珍惜和父母在一起的时光。

  当然了,对于生活,千万不要让自己存在抱怨的心态,就算是最糟糕的状态,也是暂时的,生活会苦一阵子,但是不会苦一辈子!

  人生一辈子,我们遇到的事情有很多很多,无论和谁在一起,亦或者说遇见了谁,只要能够携手并进,这都是彼此最珍贵的缘分!

  所以,亲爱的朋友们,请常怀一颗感恩之心,感恩父母,也感恩生命中遇到的每一个人!

  每一次的用心,都希望你能懂得!

  喜欢记得转发+评论+收藏!别忘了关注我哦,我是绝恋倾城!

  遇见你,是我的荣幸!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