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今天感恩节,你怎么感恩呢?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今天感恩节,你怎么感恩呢?

2020-11-26 19:02:52 作者:迎彬之港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回首,又到了一年感恩节时刻,到处都在飘散着感恩的话语,尤其是一些虚拟的层面上,例如朋友圈,各大短视频平台等。

  原本,感恩节也不是我们所熟知的一个节日,是在外国文化的一些渗透之下,也就开始慢慢流行了起来。

今天感恩节,你怎么感恩呢?

  不过,感恩节并没有什么特别的文化冲击,还是具有一定可以去谋划的意义。

  每当到了感恩节,也就意味着一年又快要结束了,自然感恩的层面也就慢慢增加了。

  我们对于感恩,其实很多时候都是停留在一个很狭隘的层面,那就是对于自己的父母长辈,其实,远远不止这些。

  我在一个短视频平台上,看到了大量的用户都在传播各种感恩的主题视频,我也有些小小的感慨。

  这些感慨来自于我内心的思考,来自于我对现实的感触,感恩应该是我们每一个人都必须修行的一门课程。

  同时,我们对于感恩行动胜于话语,千言万语的祝福不如一点小小的事情来得直接,来得有价值。

  尤其是在这个移动互联网盛行的年代,很多的人尤其是年轻人开始淡化了各种实际行动,完全变得虚伪了起来,其实都只是言语和表面上的一些感恩,实际这是很愚蠢的行为。

  在我的内心世界里,一直有这么一个观点,那就是对于很多事情我们不是要让自己去说很多,而是要问自己做了多少,多去做一点远远好过你的口若悬河。

  所以,在今天的这个感恩节里,如果想要感恩那就来点实际的,不要去发信息或者视频等等内容形式的,让你的感恩更具有诚心,让你的感恩更走心,更有感染力和促发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